不只是硬件升级,自主品牌4S店不断颠覆你的认知

来源:作者:时间:2022-04-07 22:32:05
\

  店面装修非常有档次,进门就有甜品饮料,标准化人性化的服务流程后,买车还会有多对一的服务,无论是金融政策还是购车保险,都有专人为你及时解答,售后不仅有透明车间,还可以实现APP查看。如果标题不告诉你这是一家自主品牌店,你肯定会以为,这是一家什么豪华品牌。日前,酷车哥来到了位于白鹤路工业园区的重庆乾元新景南岸店探店,这是一家销售比亚迪王朝系列的4S店,完全颠覆了一直以来自己对自主品牌销售终端的认知。那,我们就来具体看看。

  店面装修

  龙脸和绿色都融入设计

\

  我们都知道,在艾格加入比亚迪之后,比亚迪的车型颜值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龙脸,是艾格设计比亚迪的重要元素。在比亚迪王朝网的店面装修中,也融入了“龙须”等元素,比如我们可以看到,在店面外立面实体幕墙上,“龙须”就勾勒出精致的线条。此外,左侧还有以红色的龙鳞纹立帆板,使得建筑更加醒目。

\

  而在店内,代表着绿色环保的“一片树叶”,就是装修的核心设计语言。我们进入店内就可以看到一片巨大的“树叶脉络”,据说这也寓意着纵横交错的城市交通网络。酷车哥看到,整个展厅内部色彩搭配简洁,功能划分清晰,布局也很合理。除了传统的展车区之外,还有水吧区、儿童玩具区以及视频播放区。

\

  据介绍,比亚迪重庆乾元新景南岸店建筑面积达到4000平米,新车展示区近800平米,可以摆放16辆展车。

  服务升级

  透明车间和多对一服务

  硬件的提升,从视觉上就让人对整个比亚迪的印象有了大幅度的提升。而服务方面的升级,则会让消费者感到温馨。

\

  在售后服务区,我们可以看到,客户等待时有了更多可玩的东西:吧台区、阅读区、影视区、竞技区、上网区等,满足了客户等待时的多种需求。并且售后服务接待区采用1对1的服务接待。

\

  在人员配备上,该店销售方面就有30人,光做交车服务的就有6人,专职带领客户缴款、验车、上牌、买保险及新车交付等各项工作。

\

  此外,4S店还提供上门取送车服务;在新车交付之后,还会建立一个多对一微信服务群,服务经理,服务顾问,客户经理,销售经理,技术经理,店总都会在群内,帮助客户解决用车过程中的各种疑问。

  数据显示,在过去的一年里,比亚迪凭借刀片电池、DM-i超级混动技及e平台3.0等颠覆性技术,迎来了技术、产品和市场的爆发,全年销售74万台,新能源汽车销量突破60万台,实现了厚积薄发的大发展。销售的爆发式增长,更考验终端服务店的服务水平。有了这样的升级,相信选择比亚迪的车主应能得到更好的服务。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极狐 揽入多项行业大奖 极智双安全只为用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