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踏黑暗 肩负光明 光明乳业冠名城市真英雄2021燃情收官

来源:中国汽车报道作者:时间:2021-10-25 10:59:24
  近年来,上海市公安局和上海广播电视台合作推出的《巡逻现场实录2018》《大城无小事·派出所的故事2019》等系列电视剧在电视屏幕和网络平台收获了高人气和好口碑。承接上两部剧的热度,由光明乳业独家冠名播出的最新一部东方卫视警务纪录片《大城无小事·城市真英雄2021》,再获观众和网友好评。进入,在第十二集收官之作中,民警们就以年华赴使命,以热血铸忠诚,保卫城市的安全。

\

  脚踏黑暗,肩负光明,《大城无小事·城市真英雄2021》中的民警们交出了一份让人民满意的答卷——在节目中,民警们锲而不舍,逮捕潜逃三十年的犯罪嫌疑人;在面对名牌包袋制售团伙时,民警们赶赴边境县城捣毁产业链;通过调查,民警们发现男子伪造火灾,揭穿案件真相,时刻守护城市的“光明”。

  据悉,由光明乳业独家冠名播出的全景式警务侦查纪录片《大城无小事·城市真英雄2021》共计十二集节目,真实展示了人民警察勇敢无畏的品格,他们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而努力奋斗,他们就是这个时代最可爱的人!人民警察也将继续肩负使命,行走“光明”之路。

  该节目一经播出,就收获了无数赞誉——新华社发文点赞节目,称节目以“生动鲜活的案例全方位展现警种的真实工作状态”,“传递城市生活中的法治正能量,于案件侦察中展现上海高速发展背后的软实力”。作为独家冠名的光明乳业也坚持生产高品质乳品,承载温暖,守护一代代人成长,这与城市英雄的出发点是一脉相承的。在未来,光明乳业将继续陪伴城市发展,让更多人感受到美味和健康的快乐。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热情为人民服务——记龙华区第二届人大代表范景海

标签
  • 光明乳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