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汉拿(Halla)集团荣获2021泰案联金数据奖韩国地区“精益求精”奖

来源:中国汽车报道作者:时间:2022-01-28 17:15:16
  1月12日下午3时,韩国汉拿(Halla)集团中国事业室总裁金钟和(Jonghwa Kim)先生、上海办公室主任金成泰(Sungtae Kim)先生专程来到泰案联上海办公室,接受由泰案联亚太总经理马瑞先生(Matthias Moritz)授予的2021年泰案联金数据奖-韩国地区“精益求精”奖。汉拿集团(Halla Holdings Corporation)凭借在“更新频率”、“车型覆盖率”与“数据完整度”三个维度的卓越表现,斩获了精益求精奖(Best Data Quality Award 2021)。

  马瑞先生(Matthias Moritz)与团队在会议室热情接待了专程而来的金钟和先生与金成泰先生。泰案联客户经理王丹女士首先向其详细介绍了泰案联对于中国汽车后市场的分析,以及泰案联为中国本土市场提供的产品与解决方案,还特别针对汉拿集团旗下万都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数据情况进行了综合分析,并对如何协助万都更好地开发和服务中国市场提出了一系列建议。

  介绍结束后,韩国汉拿集团中国事业室总裁金钟和(Jonghwa Kim)先生赞赏地说道:“感谢泰案联的详细介绍。从今天的演示中,我们再次看到了泰案联的专业性。对后市场的深入研究是泰案联在中国市场取得成功的根基,也正是由此,泰案联的数据以及解决方案才会如此可靠。”

  金成泰(Sungtae Kim)先生则评价道:“看到泰案联在中国的业务不断增长、服务日益精进,我们对于双方的合作更加有信心。我相信未来在更多领域,我们有机会与泰案联携手共行。”

  会谈最后,泰案联亚太区总经理马瑞先生(Matthias Moritz)亲自将沉甸甸的水晶奖杯与精美的获奖证书颁发给金钟和先生,并握手合影留念。

  “泰案联自2020年起每年举办金数据奖评选活动,用以表彰合作伙伴的杰出成就。面对复杂的市场形势,汉拿集团与泰案联在数据方面展开高度合作,以实力赢得了这一奖项。可以说,汉拿集团获得精益求精奖是实至名归!”Matthias说道。

  手握水晶奖杯,金钟和先生表示:“很激动,我能够代表汉拿集团访问泰案联,并接受这一荣誉。泰案联的奖项评选公正透明,真正体现了这一事实:汉拿集团在汽车后市场数据领域拥有着我们引以为傲的成绩。我感谢全球每个汉拿员工,是他们令汉拿集团勇往直前;同时我也感谢泰案联作为我们亲密的合作伙伴,与我们一道以‘精益求精’的态度促进汽车后市场的繁荣。”

  金成泰先生临别时真诚地说道:“此次能获得这一奖项,我们感到十分荣幸,这也是我们持续努力的动力之一。感谢泰案联今天的接待,详细的业务介绍与周到安排令我们今日收获满满。期待之后双方不断挖掘合作机遇、扩大合作范围,利用泰案联的优质服务推动汉拿进一步深入中国及全球市场。”

  韩国汉拿集团成立于1962年,业务范围涉及物流服务、投资、汽车配件、建筑、教育体育等。旗下子公司万都是备受信赖的汽车零部件产品供应商,主要产品包括制动、转向及悬挂装置和系统,销售额超48亿美元。万都在全球拥有23处制造工厂,20处研发中心和8处销售/贸易办公室,在亚太、中东、欧洲、北美、中美、南美均有分布。万都的高质量配件产品销往大众、雷诺日产、通用、起亚、本田、福特等全球知名汽车制造商,以及中国当地的主要汽车制造商,如吉利公司和重庆长安汽车。

  泰案联于1994年在德国成立,致力于为汽车后市场提供标准化的数据及数据标准化服务,其泰多克TecDoc标准已成为全球汽车零部件售后行业公认的数据标准。泰案联用全球化的经验为当地市场提供车型及配件数据,以及综合性解决方案。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有料数据分析专家推荐:论球有道,解析球赛指数“专+精+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