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狐行动2.0即将开启,打造不一样的沉浸式体验

来源:作者:时间:2022-04-27 10:10:39
  自远古时代,人类对浩瀚的宇宙就有着无尽的想象和无限的向往,对于宇宙的了解探索从未停止过,从古代神话“嫦娥奔月”到20世纪60年代末阿姆斯特朗乘阿波罗11号载人飞船在月球着陆,标志着人类对于宇宙的探索迈出了一大步。而今年我们的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圆满完成了太空驻留6个月的任务,

  标志着人类对于宇宙的探索又进入了新阶段。对于那些喜欢宇宙探险的人来说,极狐行动2.0就可以完成你们的梦想。

\

  极狐行动2.0是北汽极狐为用户打造的沉浸式体验,现在大多数的厂商举办的试驾活动基本就是选择场地对比+试乘试驾感受,看多了难免有些索然无味。而极狐行动2.0则是让体验者成为故事主角,通过角色带入、关卡升级, 让用户0距离沉浸式体验极狐汽车带来的高科技驾驶体验。

  本次极狐行动2.0活动的参与者是通过线上报名从15个城市选拔的具有资质的探险家组成的极狐特工,一起完成的太空冒险之旅。极狐特工需要前往三个基地完成创意力、知识力、勇气力、智慧力、速度力、技术力9大精心设计关卡,每个关卡都有极狐汽车送出的小攻略,在玩游戏的过程中也能了解体验到极狐汽车的更多功能和信息。

\

  极狐行动2.0玩家可以通过完成关卡进行挑战获取累计积分,并可以通过积分兑换极狐行动2.0定制款盲盒、定制蓝牙音箱、定制潮玩玩具、星际特饮等神秘好礼,更有机会争夺“先行者号”太空舰模型。

  极狐汽车通过极狐活动来满足现在年轻人喜欢冒险的心理,让用户在游戏的同时沉浸其中,更好的体验产品。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快点通过官网、官博通道报名吧!在这个五一假期与极狐一起开启你的“冒险之旅”!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智慧工厂 | 德力西电气绿色智造引领“双碳”新未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