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主题论坛精彩不停,NEPCON ASIA 2023带你探索电子制造发展新路径

来源:作者:时间:2023-09-25 13:48:45
  电子工业制造作为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重要力量,在促进高质量发展、塑造高品质生活、扩大高水平开放等方面发挥着积极重要的作用。作为全球电子制造行业盛会,亚洲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以下简称,NEPCON ASIA 2023)将于10月11-1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致力于为全球电子行业消费者、创新者和制造者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

  NEPCON ASIA 2023多年来立足电子制造需求增长迅速的亚洲市场,历久弥新,磨砺锋芒,以“跨界+芯+智造”为创新理念,汇聚1,200个企业及品牌参展,预计吸引观众6万人次。展示积极行业和政策、挖掘市场商机,绽放亚洲电子工业新活力,全面提升亚洲电子制造企业的全球竞争力。

  NEPCON ASIA 2023展会期间,主办方还为观众定制了内容丰富的专业论坛,内容涉及电子制造、半导体制造技术、5G 智能制造应用、智慧工厂、电子元器件及物料、汽车电子等,共计30+场,聚焦电子行业时下热点,致力推动行业技术提升和产业链持续健康发展。

\

  砥砺前行!电子制造主题会议,邀您探索未来!

  

  

  随着全球经济的发展和科技的进步,电子制造行业将逐渐实现智能化和自动化,降本增效,并提高产品质量。由于电子制造行业在生产过程中会产生大量废弃物,对环境造成的污染显而易见,因此,未来绿色制造将成为行业的重要发展方向。随着消费者需求逐渐多样化,电子制造行业将逐渐向定制化产品的方向发展,以满足消费者对个性化、差异化产品的需求。

  在主题会议中,NEPCON ASIA 2023将提供先进电子制造设备与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新应用,同时搭建电子制造技术发展需求交流与研讨平台,为研发、设计、生产、应用建立纵向合作机会,也为先进电子制造技术与创新工艺横向契合创造合作机遇。现场将举办SMTA华南高科技技术研讨会(收费)、SMTA华南高科技设备研讨会、NEPCON技术论坛——电子制造模拟仿真、NEPCON技术论坛——人工智能与未来工业检测应用大会、第十七届卓越奖颁奖典礼等电子制造主题的会议论坛。此外,还有“2023年第七届《“快克杯”全国电子制造行业焊接技能大赛》广东分赛区、2023年第三届“望友杯”全国电子制造行业PCBA设计大赛总决赛及技术交流会等电子制造相关大赛举行,旨在汇聚电子制造领域的杰出人才,共同探索未来的可能性。

  别具风采!半导体制造技术主题会议,邀您领略前沿趋势

  

  

  随着信息技术、通讯技术、人工智能、电动汽车、新能源等领域发展,半导体科技作为国家先导性战略科技尤为关键。5G、物联网、数据中心等的实现与发展都需要更高性能和更低功耗的芯片,而芯片的升级需要优化设计、缩小晶体管尺寸、增加晶体管密度、提升材料性能或封装策略等,这些都来自于半导体制造技术的提升。

  本次半导体制造大会将举办论坛一:先进晶圆制造论坛、论坛二:SiP及先进封装论坛、论坛三:化合物半导体封装论坛,紧扣半导体行业前沿热点,剖析市场趋势,探索前沿技术。论坛将邀请半导体领域专家和优秀企业代表作为嘉宾,以半导体先进制造前沿技术应用切入,总结目前半导体创新技术应用,分析半导体先进制造未来发展方向和趋势。

  未来已来!5G智能制造应用主题会议,邀您共谋工业变革新未来

  

  

  当前,以5G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为代表的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快速孕育兴起,5G已经成为世界各国数字经济发展战略的重要支撑和全球产业与经济竞争的重要焦点,将对人类的生产生活方式产生深远影响。据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测算,2020-2025年期间,我国5G商用将直接带动经济总产出10.6万亿元,直接创造经济增加值3.3万亿元,间接带动经济总产出约24.8万亿元,创造直接就业岗位310万个。

  本次5G智能制造会议将举行广东家电高质量发展产业论坛、3C产业会议、新能源创新智造大会(储能锂电光伏)等精彩论坛。现场将集聚5G领域顶尖企业、专家学者和政府代表,5G行业用户和知名投资人等,围绕5G领域的前沿技术、产业趋势、创新应用等开展交流与讨论,充分挖掘5G产业巨大潜力,推动世界5G技术协同创新、推广应用和产业成熟。

  点亮未来!电子制造行业盛会,邀您共同探讨智慧工厂的奥秘!

  

  

  智能时代的到来,为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发展方向,也赋予智能制造及智能工厂的发展创新无限动力。本次论坛将汇集智能制造领域的专家、学者、产业界人士,搭建一个交流合作、共赢共享的平台。共同探讨“智能制造”、“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等话题,激发与会者对智能制造业的新认知,进而推动制造业向智能、环保、高效的新时代迈进。

  现场将举行智能制造与工业4.0未来工厂、AI+5G+物联网+机器视觉应用论坛、工业机器人与智能工厂应用论坛、工业物联网与工厂自动化管理应用论坛等论坛,共同探讨智能时代的智能工厂与自动化痛点问题和解决方案。

  突破边界!电子元器件及物料主题会议,激发您的创新灵感!

  

  

  随着近年来消费电子的升级、新技术和5G的应用带动电子元器件需求量进一步增加,全球智能手机等终端电子产品市场迅速扩张,以手机为代表的终端电子产品出货量的增长以及5G、物联网的应用的加快对电子元器件的发展有着积极带动作用。

  将举行ESSHOW 2023开幕式、2023年第一届“海承杯”全国电子制造行业线束线缆制作工艺与操作技能大赛、2023 物联网产业创新应用大会、共享采购联盟及ESSHOW电子元器件对接会、2023 Bodo's宽禁带半导体论坛、广东省先导智能终端产业技术研究院及ESSHOW电子元器件对接会、国内首个GaN全产业链半导体企业发布活动——暨誉鸿锦材料2023年度发布会等精彩会议,举行2023年第一届“海承杯”全国电子制造行业线束线缆制作工艺与操作技能大赛。NEPCON ASIA 2023将通过会、展、赛等活动,打通电子制造全产业链,推动电子产业强势升级。

  不断优化!汽车电子主题会议,邀您见证发展与创新!

  

  

  未来汽车将带来更加智能化、安全化的驾驶体验,为人们的出行提供更加便捷和可靠的保障。对此汽车电子技术也将不断发展。为此,NEPCON ASIA 2023将收集超50个针对汽车电子解决方案的展商产品方案现场展示,助力汽车电子创新应用落地。同期还将开展多场汽车主题会议如:智能汽车“百家论坛”第二十三期--新科技革命下汽车电子“智造”的创新、汽车电子采配对接会等精彩会议,从汽车电子“智造”的创新到飞行汽车,未来交通,为“电子+汽车+制造”提供一站式跨界交流。

  NEPCON ASIA 2023报名通道现已开启,欢迎各界人士报名参观,与全球展商洽谈交流,亲身体验更多亮点和多重优势!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拼多多开店兼职300一个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