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级家轿买合资不如买国产,艾瑞泽8月销连续破万,这届年轻人懂车

来源:作者:时间:2024-03-01 19:12:31
  车企都在说得年轻人者得天下,但能真正满足他们需求的却很少,对购买自己首辆家轿的年轻人来说,优良的入门级体验和实实在在的性价比是必须的。艾瑞泽8车主小李是一位年轻的职场白领,他有10万购车预算,主要关注的是外观和动力,对品质和安全也有要求。市场上的选择并不多,各种车型眼花缭乱的宣传,更加大了他的选车难度,最终通过同为奇瑞车主的好友推荐和自己亲身试驾,小李发现艾瑞泽8就像是为自己量身打造,他也果断下了订单。

\

  大气又时尚,戳中年轻人审美

  年轻人对车的外观十分看重,并且在审美上也有着特别的喜好,小李也不例外,在他心目中,车的外观既要稳重大气,又要有时尚潮流,不老气也不浮夸。“能同时做好这两点的车型并不多。”小李说,艾瑞泽8火候掌握的恰到好处,最主要的是耐看,是他喜欢这款车的重要原因。

\

艾瑞泽8 1.6T

  的确如此,瑞泽8洞察年轻用户的审美潮流,推出的是“全优颜值美学”。其中,1.6T版本采用凌波钻切前格栅和钻石切割,而艾瑞泽8高能版则采用凌波锋锐前格栅,在沉稳基础上更加强调运动感。侧颜上,艾瑞泽8注重活力与优雅兼具,1.6T版本采用“双腰线+凌波流动溜背”造型,高能版则在此基础上,换装哑光黑的侧窗边框和下包围,将排气改成四个,部分版本还配备红色刹车卡钳,运动感十足。

\

艾瑞泽8 高能版

  买车时,两个版本的颜值都非常吸引小李,虽然对1.6T版本也非常满意,但出于日常驾驶的偏好,最终选择了高能版。现在,无论是与同学朋友聚会、带家人女友自驾出游,艾瑞泽8都是他的出行“名片”。

  动力超预期,打破同级天花板

  动力也是许多年轻人非常在意的,他们对汽车的知识高于前辈,对“肉车”的容忍度更低,但也并非都追求激烈驾驶。小李对于动力的要求是“恰到好处,能兼顾性能和节能,质量要过硬”。

  艾瑞泽8完美契合了小李的需求。艾瑞泽8的1.6T版本采用行业公认的黄金动力组合,荣获中国品牌十佳发动机称号并承诺发动机终生质保,好开省油;高能版则直接打破A+级家轿动力性能天花板,搭载2.0T鲲鹏动力,“最强中国芯”比肩BBA豪华发动机,在性能上超越合资品牌2.0T,实现7秒级百公里加速的优质体验,此外,艾瑞泽8高能版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换挡仅需0.2秒,拥有强大的动力水平与快速传动响应。

\

  对于艾瑞泽8的动力,小李的形容是“超出预期”,变道超车、高速行驶,随踩随走、指哪打哪。“这个价位能给到这样的动力,真的非常良心,比肩豪车真是一点不夸张。”一段时间的体验,艾瑞泽8已经将小李彻底征服,他也庆幸自己选车时的明智。

  安全有保障,开着心里有底

  在汽车卖点更多放在自动驾驶、智能座舱和冰箱彩电的今天,最应该被强调的安全性能反而容易被忽视,在小李看来,因为对速度更有追求、更热衷于远足和长途自驾,年轻人对安全反而会更加敏感。

  艾瑞泽8的安全性能让小李每次驾驶都心里有底。被动安全方面,作为奇瑞4.0技术平台首款旗舰轿车,艾瑞泽8全系基于全球NCAP五星安全标准设计,采用80%以上高强度钢结构,三条碰撞吸能路径设计以及双吸能盒设计,在突发情况时最大程度保护舱内人员安全。 同时,它还配备了同级独有的10安全气囊,拥有车辆翻滚保护、MCB防撞自动制动系统等功能,碰撞后强制降低车速,有效降低二次事故发生率。

\

  主动安全方面,艾瑞泽8全系以科技赋能安全,它拥有L2.5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囊括FCW前方碰撞预警、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LDW车道偏离预警、LDP车道辅助干预系统等20余项安全科技配置。

\

  如今,越来越多像小李这样的年轻用户选择了艾瑞泽8,月销量连续破万也说明,只要诚心为年轻人打造富有性价比的好车,就会得到来自他们的认可和信任,与他们交上朋友。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谁是Z世代的紧凑型真神座驾?2023款欧萌达对决长安UNI-T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