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7新能源冠军版惠聚四月,老用户的反馈超真实

来源:作者:时间:2024-04-09 15:41:45
  正是风和日丽的季节,谁不想和美好风景来一场约会?清明假期,在北京工作的思萌驾驶着心爱的座驾瑞虎7新能源冠军版,相约两个闺蜜到近郊出游。而这趟旅行,让两个闺蜜萌生购置一台瑞虎7新能源冠军版的想法。那么,瑞虎7新能源冠军版到底有何魅力呢?

\

  颜值外观吸睛,“型男”魅力无可阻挡

  奇瑞号称车界“理工男”,而瑞虎7新能源冠军版的颜值堪称“型男”。车主思萌说,当初选择瑞虎7新能源冠军版,就是因为颜值太长在审美点上。瑞虎7新能源冠军版采用“晶彩先锋”设计语言,晶锐刀锋前格栅具有晶莹剔透的凌厉感竖纹线条,锐利而夺目。搭配富有科技感的晶石蓝色点缀其中,浑然展现PHEV的科技魅力。晶彩飞扬前大灯和贯穿式炫彩晶透LED尾灯,淋漓尽致展现灯光的水晶梦幻感,颇具潮流气息。还有晶钻D柱设计,钻石的六边形纹理,点缀D柱,年轻时尚感怦然而出。

  就是这样的颜值,征服的不仅是思萌,她的闺蜜也正打算购置一台瑞虎7新能源冠军版。她们也了解到,瑞虎7新能源冠军版现在正有钜惠,包括限时购车享13000元现金补贴、全国赠送充电桩及安装服务等福利,简直宠粉到极致。

\

  动力&续航表现出众,不负心中所向

  “我最看重的,就是瑞虎7新能源冠军版的动力和续航表现,在12万元这个级别里,无论自主还是合资,它都是那四个字——遥遥领先”。刚购置瑞虎7新能源冠军版的车主大龙这样表示。

  作为一台混动车型,瑞虎7新能源冠军版做到了动力和续航的兼具。其搭载混动专用的1.5T发动机+双电机3挡DHT系统,爆发力十足。值得一提的是,瑞虎7新能源冠军版的动力在各个速度区间都有优异的表现,0-30km/h加速2秒级,30-70km/h加速3秒,60-100km/h加速3.6秒,加速性能的均衡,会让整个旅途的驾驶感受更加得心应手。

\

  续航方面,瑞虎7新能源冠军版达到1000Km+,基本上是从北京到西安的距离。如此优秀的续航能力,源于瑞虎7新能源冠军版的智慧保电技术、智能补电技术、智能电控制动技术、智慧热管理系统,多种技术加持,让用户们远行无忧,尽情驰骋。瑞虎7新能源冠军版还支持大功率对外放电,支持一切功率在3.3千瓦以内的家用电器,堪称家庭露营的强大辅助。动力续航皆出众,瑞虎7新能源冠军版为用户带来美妙的驾驶感受。

  五星级安全配置,家庭出行高枕无忧

  来自上海的车主张先生表示,他之所以选择瑞虎7新能源冠军版,除了外观、动力、续航等方面,最让他满意的就是同价位中那扎实的安全感。瑞虎7新能源冠军版的车身采用一体化超高强度笼式车身结构,严格按照C-NCAP 五星安全标准设计,高强度钢比例60%以上,并且全系标配环抱式6安全气囊。张先生说,这样的被动安全配置,真是让人倍感放心,一家人出游很心安。

  瑞虎7新能源冠军版的主动安全配置,也让张先生的驾驶体验更好,有助于途中精神放松,不会轻易感到疲惫。瑞虎7新能源冠军版搭载L2.5级智能驾驶辅助,具有LDW车道偏离预警、LKA车道保持系统、TJA交通拥堵辅助、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FCW前方碰撞预警、IHC智能远光灯控制等18项驾驶黑科技,以“超级大脑”护航用户出行安全。

\

  瑞虎7新能源冠军版上市以来,得到诸多用户的好口碑。在混动车型中,瑞虎7新能源冠军版以独到的品质实力,引领“混动出行生活”,让千家万户尽享美好旅程。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开启新挑战 孙越力荐的东风小康创富牛卡启动首次微卡万里众测行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