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健音乐摇滚魂不灭,极狐汽车携手崔健一起重回那些年

来源:作者:时间:2022-04-16 13:06:52
  就像崔健说的那样:“现实是个石头,精神像个蛋,石头虽然坚硬,可蛋才是生命”崔健也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大家,告诉全国的摇滚歌迷们,摇滚永远不灭,摇滚魂永在!崔健被称为“摇滚教父”被冠以殊名,与崔健优秀的作品密不可分,但单纯的作品是远远不够的,大家更需要一个有血性,有精气神的人去鼓舞,去热爱!而崔健正是这样一个人,在人们心目中崔健的摇滚乐从未老去。

\

  崔健更像是一个时代的印记,那一句“老子根本没变!”彻底燃爆人们的心底,生活或许会有短暂黑暗,只要心中有火,到哪都能照亮前方,崔健的这种摇滚精神深深的触动着每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热血青年,独一无二的崔健和独一无二的极狐汽车共同给大家呈现了一场空前的视觉盛宴。

\

  如同崔健的摇滚音乐一样,极狐汽车同样也怀着一颗热枕的心,汽车市场需要年轻而有朝气的汽车品牌,敢于先行,打破常规,娱乐圈安静了太久,自1991年至今,那一首流传至今的《快让我在雪地上撒点野》再次点燃全场,真正的音乐需要懂得沉淀的人来奏,科技界同样沉静了太久,一段自动驾驶1000公里的视频燃爆智能化驾驶市场,他就是出自极狐汽车的阿尔法S全新HI版,所创下的壮举!

\

  极狐汽车就是这样的“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用它的超级充电技术、高阶智能化辅助驾驶系统、无边界设计语言、扎实的造车功底、可靠的造车品质一次次征服了新能源市场,每一次技术的革新都离不开敢于“用鸡蛋碰石头”的大无畏精神,敢于创新才是科技生产的第一动力。也正是有了像崔健那种对音乐的执着,极狐汽车扎根智能化研究,与华为鸿蒙OS深度合作,日复一日的付出,年复一年的沉淀,才换来了今天一次次的科技突破。

\

  一顶白色红星帽,把摇滚音乐魂带给人们,让这种坚持不屈服的精神常驻人们心底,一句“生而破界,有何不可”把1000km自动驾驶的技术带给人们,每一份执着都值得被尊重,每一份坚持都终将获得回报!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4月15-18日北京国际房车大卖场为房车车友春季出行保驾护航!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