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欲和大飙车“对簿公堂” 只因30集奇瑞车视频拆解

来源:作者:时间:2022-06-07 17:19:24
  30集,30集视频拆解,奇瑞的法务部门才开始觉醒,维护中国老牌汽车企业的合法权益。

\

  最近网络端流出一张图片,上面文字显示奇瑞法务部欲将一份法律文件送至网络端“大飙车”的汽车测评自媒体处,而这份法律文件并非是警告,或许还有可能是法院的起诉状。

\

  事情的起因是本年4月份,一个叫“大飙车”的汽车评测自媒体发表了30集针对奇瑞QQ冰淇淋的视频,其中包括对这台A00级别入门小车的静态展示、路试、拆解以及测评等视频,向公众传达了一个非常明确的信息——奇瑞QQ冰淇淋车型质量堪忧……

\

\

\

  任何一家媒体,包括自媒体对一台车辆进行评测,是常有的事情,车辆没有完美可言,尤其对于不同的消费者,消费需求的不同,预算的不同和使用用途的不同,很难评判一台车能够适应所有人。当然,对于这些评测,只要是从公平公正的角度来阐述,大家都能够接受。一般这样的视频最多不过3集,但是大飙车连续出30集,且在奇瑞法务部的“警告”当中,该公司在视频中采取了明显不符合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测试方法,对社会公众造成误导。损害公司名誉,侵权恶意明显,虚假信息传播官方,给奇瑞新能源公司带来难以挽回的商誉损失和经济损失。

\

  那么大飙车为什么要这么做呢?要知道,大飙车这样一个规模的自媒体,制作一期视频的成本相当高,如果超过3分钟的话,成本就要达到5万元,那么这30集的成本,大家可以自行计算一下。可是大飙车还是做了,而且一做就是30集,不免让人联想到2019年大飙车因为奇瑞瑞虎8的视频想要让奇瑞充值的那件事情,78万的高价,奇瑞并未同意,或许这就是30集的原因吧。

  鬼斗车观点:活下去是2022年每一个行业的基本认知,已经说不到要拥有多少利润了,只想活下去而已。但是活下去也要有资本,能站着,别跪着。

  

  

  转载:鬼斗车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平安好医生家庭医生产品全面升级,赋能家庭及企业健康管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