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己汽车IMOS 2.3.0版本升级,为用户带来了哪些功能迭代?

来源:作者:时间:2023-09-26 18:30:27
  智己汽车IMOS即将推出史上最强版本更新,IMOS 2.3.0将带来500多项功能的焕新,为智己L7和LS7用户提供全面升级的体验。该版本将通过全量OTA推送正式面向用户开放,为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智驾体验。

image.png

言出法随,IMOS语音能力大幅升级

  IMOS 2.3.0版本中,语音能力得到了重大升级,根治了“不听话”的问题。新版本的IMOS具有更快的响应速度、更高的识别率以及更精细的操作,超越了其他厂商,成为行业的领先者。此外,新增了一语多指令功能,用户可以连续发出多条语音指令,实现更快速的语音交互。同时,语音助手能力也得到了进一步优化,实现了更加随心的控制。新增的语音指令控制多媒体功能,实现了更精细控制,让智己汽车变得更加聪明、更加懂你。

image.png

盲区影像再次拓展,智驾体验更进一步

  IM AD也更像人了,新技能全面升级!IMOS 2.3.0版本中,盲区智能影像得到了再次升级,显示面积进一步扩大,甚至包括了物理后视镜无法看到的盲区。只需轻轻一瞥,用户就可以掌握全面的路况信息。此外,新版本中还新增了Pilot智驾风格,用户可以在标准风格基础上选择柔和或敏捷风格,让智驾体验更加贴合个人需求。

image.png

IM AD体验全面升级,功能与体验优化

  IM AD体验也更像人了,全方位的功能与体验优化将带给用户更出色的智驾体验。新版本中新增了导流锥桶识别避让功能、视觉融合泊车再增强功能以及全新Lane Fusion算法,多维度提升了交互、可视化和安全性。用户可以感受到智驾体验的更进一步。

  IMOS以“1月1迭代”持续进化,想要的都有了

  自IMOS发布以来的14个月里,IMOS已经实现了10个版本的快速迭代。在智己LS7上,甚至实现了月更的频次,成为行业的领先者。IMOS 2.3.0版本拥有更全面的功能迭代,超过500个细节功能得到大规模升级,用户体验全面提升,为中国用户打造更加喜爱的智能车机。

image.png

  全新升级的IMOS 2.3.0,还有更多实用功能体验优化,包括适合毛孩子和小朋友的数字藏品、全新人机交互界面、新增的网易云和爱奇艺应用以及智能灯语大升级。此外,还有洗车模式、轻松载物、超级节能模式以及高德导航引擎全面升级等实用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智己APP OTA升级公告了解更多升级功能细节。

  IM ON THE WAY,未来智舱更进一步!

  IMOS将持续进化,为用户带来更多超越期待的惊喜体验。让我们一起期待未来智己汽车IMOS的更多精彩吧!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50万以内口碑最好的SUV,试驾智己LS7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