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健康与杭州九洲“一城一店”战略合作会议圆满成功

来源:作者:时间:2024-01-31 10:36:40

  近日,平安健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健康”)与杭州九洲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九洲”)于杭州共同出席了“一城一店”战略合作会议,平安健康药械业务部总经理伍烘亮与杭州九洲董事长齐丽出席本次会议。双方将进一步整合资源,聚力共赢,探索多维度药企合作创新模式。

  近年来,随着经济发展,医药健康服务需求不断增长,消费端诉求推动流通端市场扩容,为药品流通行业的发展奠定了市场基础,零售药店市场始终保持正增长,行业呈现多元发展趋势。

  平安健康是平安集团管理式医疗模式的重要组成部分及医疗健康生态圈的旗舰,依托完善的供应商网络、领先的服务体系、丰富的支付方资源及强大的生态赋能等竞争优势,截至2023年6月30日,通过平安家庭医生的精准链接与专业导诊,用户随时可享受7*24小时在线、60S内响应,全国249城1小时送药的高效服务,平安健康合作医院数近4000家,合作药店22.6万家,合作健康服务供应商近10.3万家,合作体检机构超2000家。

  平安健康药械业务部总经理伍烘亮先生在会上表示,2024年,平安健康将持续建设供应商网络和提升服务体验,将在多个重点城市选择合作紧密的连锁品牌药店,打造“一城一店”新业态。在杭州,平安健康期待与杭州九洲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在直付项目上,与杭州九洲共同定制商保服务提升方案,优化客户体验。同时,平安健康也将利用强大的医疗资源赋能杭州九洲客户的定制化用药推荐服务,根据用药情况提供长期用药跟踪服务,提升用户体验,增强杭州九州区域化服务优势。

  杭州九洲董事长齐丽女士表示,杭州九洲是一家集药品零售、医疗服务、药品批发、农业种植、健康管理、商保业务和医药科技为一体的上市公司,首创国内“医+药”模式,拥有浙江省首家网上药店,是中国首批商业保险定点药店。九洲始终秉承着“医药联动、科技赋能”战略,平安健康能够串联医、药、险三个场景,是杭州九洲加深数字化转型的理想合作伙伴。在双方合作中,也将开放优秀的药企加入,在杭州地区,以九洲为载体,进一步延展九洲零售与服务的宽度、深度。作为国内首批商保定点药店,在商保服务结合的项目上,九洲也愿意大胆尝试,竭力为商保用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成为杭州用户的首选。

  未来,平安健康继续秉承“省心、省时、又省钱”的价值主张,持续深入洞察用户诉求,用心做好产品和服务提升,在更多的核心城市与“一城一店”合作伙伴,携手升级药店零售合作新模式,助力药店零售服务升级。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材”聚深圳,向“新”而行!国际高性能材料展引领行业发展新机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