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引领新能源商用车服务进阶 开瑞汽车从服务于车迈向服务于人

来源:作者:时间:2024-01-26 22:57:49
  在双碳战略目标推进下,新能源汽车发展势头愈发猛烈。据悉,新能源汽车保有量已达2000万辆,其中新能源物流车120万,渗透率已突破10%临界点。

  虽然如此庞大的新能源汽车保有量衍生出400亿规模的售后市场,但不规范的服务标准、核心三电频出的故障率、新能源维修技术人员缺乏、较长的维保等待时间等痛点均困扰着用户。在售后服务领域拥有丰富经验和前瞻布局的开瑞汽车以解决用户维保难题、消除用车焦虑为核心,引领新能源商用车行业服务进阶持续向上。

1.png

  破解行业困境,全面服务于车

  过去一年,开瑞汽车始终以满足用户需求为中心,致力于解决“人、车、服”痛点实现精准营销与精准服务。

  面临油电网络融合持续加快,开瑞汽车加快布局新能源服务赛道,2023年开瑞服务网点新增126家、覆盖率提升5%、网络融合提升29%,并已实现重点城市运营服务网络100%覆盖。

  开瑞汽车还于业内率先推出“30分钟快保、一次进站”两大标杆服务,通过缩短维保时长、减少进站频次让用户的生意高效周转,将行业维保水平卷至新高度;以赛促学的开瑞汽车首届服务技能竞赛,旨在通过提升终端维修技能,全面升级用户体验,更好地服务用户。通过行业服务标杆的打造,全面赋能行业增长!

2.jpg

  服务变革之年,向服务于人迈进

  2023年围绕“车、人”两个核心要素,开瑞汽车已基本实现从“服务于车”到“服务于人”的跨越;2024将是开瑞汽车服务的变革之年,将采用新标准、新模式、新服务、新智能、新体验,探索“人、车、服”新服务模式,围绕“一个目标、四项工程、十大举措”为核心推进工作,打造中国开瑞新能源商用车第一服务品牌。

  四项工程即为焕新工程、技术工程、品牌工程、直评工程,可谓多渠道多层次多举措。焕新工程通过强化渠道覆盖率,打造双系统服务“一店双服”、强化透明车间一体化,增强用户温馨体验同时服务向标准化、规模化、智能化、品牌化发展;技术工程方面通过智能服务平台打造、三电直修全面提升服务效率,形成完善的售后综合服务生态圈;品牌工程方面通过30分钟快保、当天出厂率、定制化服务、线上圈层运营提升保养效率,让用户生意周转更迅速,从而提升NPS;直评工程运用专项激励及保修政策双向管制,全力推行用户直评,达成100%闭环目标。

3.png

  在新能源物流车行业加速内卷的现状下,服务品牌成为用户选车时的关键影响因素之一,在全新竞争格局下,开瑞汽车将卷服务、卷用户体验进行到底,加快打造新能源商用车第一服务品牌!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二师分公司:车险人伤赔偿冲刺300万,三者险要保500万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