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瑞新能源丨油电同价 换车总动员 开瑞青春版&开瑞S卡抢滩登陆石家庄

来源:作者:时间:2024-03-12 17:29:07
  2024年3月11日,以“油电同价 换车总动员”为主题的开瑞青春版&开瑞S卡百城千店上市发布会在石家庄隆重举行。开瑞新能源控股国内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卡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张德贵,开瑞新能源控股国内销售公司卡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唐波与来自中国卡车网、第一商用车、电车资源网的媒体代表,广大经销商伙伴及用户朋友共同见证这一盛会。发布会上,开瑞青春版&开瑞S卡两款新品正式发布,为用户驰骋“油电同价”新时代带来更多惊喜!

1.JPG

  行业标准新定义,高效营运新保障

  石家庄作为河北省省会,是华北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这座被誉为“火车拉来的城市”城配市场前景和潜力十足。两款重磅新品在石家庄上市,为开瑞汽车进击“油电同价”时代抢占华北市场奠定坚实基础。

  开瑞新能源控股国内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卡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张德贵表示,在“双碳”背景下,随着各大主机厂专注新能源赛道,竞争逐渐白热化,对于新能源商用车来说车辆全生命周期成本成为用户更为关注的重点。开瑞新能源依托奇瑞全球技术打造极具竞争力的冠军品质新品不仅颜值出众,还汇集各项黑科技助力用户多拉快跑。全面替代油车微小卡的爆款产品,将全新定义行业标准。

2.JPG

  领先技术,匠心智造。发布会现场,开瑞新能源北部战区总监李化瑞对开瑞青春版和开瑞S卡两款产品进行了全方位解读。

3.JPG

  开瑞青春版,创业青年的第一台电动小货车

  李化瑞介绍,开瑞青春版集零米电机、泰山底盘、液冷电池、超级电控四大黑科技于一身让新时代青年创业更加高效。

  零米电机拥有同级最大80kW功率,响应及时,0-50加速仅需5.6s,最大爬坡度可达30°;泰山底盘采用加强型2.2T后桥、6片式板簧,承载能力提升20%,匹配6轮辋螺栓的195尺寸大轮胎,坚固和可靠性同级更优;液冷电池可使电池组始终保持20-40℃最佳温度范围,延长电池寿命30%,支持40℃高温多次充放电;超级电控系统,可使车辆控制更精准,整车续航里程提升3%。

4.JPG

  开瑞S卡,全能生意王 赚钱多一倍

  开瑞S卡定位“全能生意王,赚钱多一倍”,是在开瑞青春版基础上升级的宽体电动小卡。同样采用开瑞零米电机、泰山底盘等同级领先黑科技,全面覆盖多种城配应用场景。3.815米长货箱、行业领先4.3t高承载前后桥,运货量达到货运平台“中货”收费标准。测算数据显示,开瑞S卡每公里电耗不超过一毛五,相比同级燃油车每公里八毛的油耗,每公里运营成本可节省超5倍!

5.JPG

  开瑞青春版和开瑞S卡还为创业者带来极具性价比的金融政策及贴心服务。开瑞新能源控股国内销售公司卡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唐波表示:开瑞青春版尊享两重好礼,其一质保礼,可享电池终身质保;其二金融礼,8万元24期免息或36期低息。开瑞S卡尊享7天免费试用礼和10万元24期免息或36期低息金融礼两大政策。

6.JPG

  旌旗舞动,全力奋进。发布会上,开瑞新能源控股国内销售公司卡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唐波、北部战区总监李化瑞为一级经销商授予战旗,全面吹响开瑞汽车二季度冲锋号角!

7.JPG

  并肩携手,共赢未来。发布会现场,开瑞新能源控股国内销售公司卡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黄利锋同河北金朔、临沂祥涛、天津力丰三家合作伙伴举行签约仪式!

8.JPG

  全维出击,使命必达。发布会现场,河北金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与经销商二级网络举行了盛大的交车仪式。

9.JPG

  鏖战华北,凯歌高唱。开瑞汽车作为新能源商用车领军品牌,在“油电同价”新时代始终坚持技术为本,不断通过创新科技拓宽产品矩阵,持续推动新能源商用车行业向上!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开春如此生猛?奇瑞这只“瑞虎9”有点实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