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出海,雅迪电动车以顶层影响力获全球热捧

来源:作者:时间:2024-04-10 01:24:40
  近日,中国外交部华春莹女士在推特个人账号上分享2024“走读中国”活动国际媒体团到访雅迪、体验雅迪产品的相关视频。不仅使雅迪电动车再次成为国际瞩目的焦点,更彰显了中国智造的国际影响力和新质生产力的魅力。

  作为全球电动车行业领航者,在“以用户为中心”的思路指导与科技创新的实力支撑之下,雅迪持续向全球用户输出绿色出行的中国解决方案,赢得大量国际友人对雅迪产品的好感的同时,雅迪的全品类产品也成为中国智造领跑全球的缩影。

\

  近年来,雅迪加速走向全球,离不开持续推动的国际化布局战略。早在十几年前,雅迪就将目光投向国际市场,并实现研、产、供、销、服全面出海。出海之路上,雅迪始终坚持稳扎稳打,从品牌心智建设到供应链建设,持续发力。前不久,雅迪印尼产研工厂首车交付仪式顺利举行,雅迪不仅具备更加完备的全球市场产能,更通过本地化生产和服务,成为彰显国家实力和形象的闪亮名片。

\

  “走出去”的过程中,雅迪也始终秉持“以用户为中心”,通过对不同市场和用户需求的洞悉,雅迪快速研发自主专利车型推向全球市场,以绿色产品填补市场空白、满足全球用户需求,产品出口全球100个国家,深受超8000万用户的喜爱和青睐。销量喜人的石墨烯电池、备受认可的雅迪全品类矩阵,都证明了雅迪国际化战略的成功,为中国电动车行业走向世界舞台中央提供了领先模范。

\

  成立20余年来,雅迪不忘初心,秉承“让亿万人享受美好出行”的使命,重新构造了电动车行业代表中国智造出海的“新叙事”:用户为本是底层逻辑,技术研发是实力基座,扬帆出海的雅迪在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的路上持续加速,赢得国际市场更多的话语权。

\

  未来,随着雅迪创新科技、完备生态链的持续提升,依托超千万用户青睐的强大驱动力,雅迪的海外版图也将飞速成长。相信随着雅迪等中国制造品牌响应跟随“扩大中国制造全球影响力”的国家战略步伐,在积极推动国际化进程中的加速实践,将引领行业更好地参与国际市场竞争,与众多中国智造一同驰骋海外,成就新的群星闪耀时刻。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瑞虎7新能源冠军版惠聚四月,老用户的反馈超真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