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全球设计大奖赛为培养和扶持新一代创意人才贡献力量

来源:中国汽车报道作者:时间:2021-08-20 19:29:13
这项享誉全球的设计盛事已迈入第十载,专注以创新设计理念构建更美好未来

【2021年7月13日,北京】今日,雷克萨斯宣布2022雷克萨斯全球设计大奖参赛作品报名正式启动。自2013年启动以来,雷克萨斯全球设计大奖吸引众多设计领域的翘楚参与其中,为共同培养和扶持新一代创意人才积极贡献力量。如今,这项全球设计盛事已迈入第十载,作为推动设计创新的台持续进化,致力于通过设计构建更美好未来。2022雷克萨斯全球设计大奖将于2021年7月13日至10月10日接受报名*。

\

2022 雷克萨斯全球设计大奖参赛作品报名现已启动

参赛者需展现各自的创意理念来诠释雷克萨斯品牌所推崇的三大设计准则——“预见”( Anticipate )、“创新”( Innovate )和“吸引”( Captivate )。设计作品应预见未来社会所面临的全球挑战,为可持续发展的未来打造独具魅力的创新解决方案,并顺利推进“量产幸福”的社会使命。雷克萨斯致力于寻求富有吸引力的设计作品,这些精彩创意需融合有温度的解决方案,能够在不同的环境条件下真正为人类社会构建更加光明的未来。

雷克萨斯全球设计大奖不同于其他设计赛事,6位决赛入围选手将接受4位蜚声国际的专业导师亲自指导。备受尊敬的精英导师们来自不同行业背景和专业领域,与决赛入围选手进行一对一的沟通交流,选手们将基于导师们的个化设计指导,充分激发各自的创意潜能,精心打造并持续完善各自的原型设计作品。

雷克萨斯全球设计大奖已连续举办九届,共呈现90件独具创意的作品,为139名独立设计师和设计团队提供了展示各自才华和天赋的广阔台。参赛者均致力于借助设计的力量,构建更美好未来。

精英评审团将针对全球各地选手提交的参赛作品进行决赛入围评选,并于2022年初正式揭晓6位决赛入围选手名单。每位决赛入围选手还将赢得雷克萨斯所提供的高达300万日元(逾2.5万美元)的奖金,用于原型作品设计。2022年春,6位决赛入围选手将向评审团展示各自的最终原型设计作品,并由评审团甄选出本届赛事的最高设计大奖得主。

2022雷克萨斯全球设计大奖的评审及导师团队成员名单将于今年秋季正式公布。

2022 雷克萨斯全球设计大奖报名参赛要求

\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新雷克萨斯ES流畅腰身线条尽显优雅型格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