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小知识:为什么你买的车险比别人贵?

来源:中国汽车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9 22:21:16
  车辆保险是买辆车必备的,但是对于车主来说却是相当头疼的一件事。基本的车险能提供哪些保障?哪些险种必须投保?等等……今天我们就来聊聊汽车车险的那些事。

\

  车险包含:交强险、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全车盗抢险、车上责任险、无过失责任险、掉落责任险、划痕险、玻璃单独破碎险、车辆停驶损失险、自燃损失险、设备损失险、不计免赔特约险等,还有各种各样奇葩的种类,小编就不一一列举了。

\

  下面我们来说说车险哪些项目是必保的。

  交强险必须上,牢记缴费期。车损险,管赔自己车的,建议足额投保。第三者险建议保额20万以上一般50到100万,经济条件好就多上点。盗抢险要上。划痕、玻璃险相对较贵,划痕可以不上,玻璃险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自燃险旧车一定要上,新车可以暂时不考虑。不计免赔自己定,建议上为好。

\

  最后,为什么你买的汽车保险比别人贵?

  你的交强险比别人贵如果你的交强险部分比别人贵,那么很可能是你出险的次数比别人多。

  你的商业险比别人贵(1)你保险项目比别人多

  (2)你出险和违章比别人多

  你买的是新能源汽车新能源汽车根据目前国家的政策,会有额度不小的补贴,但保险公司不会按你提车的价格投保,而是按你车辆开具价格投保的。

\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必须要知道的4点汽车冷知识,九成人都错了

标签
  • 车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