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精神永存,崔健还是那个崔健,极狐汽车这波赢了

来源:中国汽车报道作者:时间:2022-04-17 12:34:59
  可能很多人没有想到,崔健会以这样一种方式重新回归大家的视野。蓦然回首,发现崔健已经很多年没有在公众视野表演了。然而这一次联手极狐汽车回归,让不少歌迷感动不已。

  作为国内摇滚乐的先驱者,崔健给这个行业做出了太多贡献,也创作出了很多优秀的摇滚乐,影响了好几代人。很多歌迷本来以为崔健已经退休,然而想不到今天会用这样的方式,出现在大家面前。

\

  在4月15日晚上,极狐汽车独家冠名的崔健线上演唱会中,崔健戴着标志的五角星鸭舌帽,手拿着吉他激情开唱,还是熟悉的声音,还是熟悉的味道。现在61岁的崔健,看上去并不苍老。尽管声音有了一些变化,但歌声依旧催人奋进。

  之所以崔健和极狐汽车会展开合作,主要因为两者之间有着共同的理想主义。尽管两者之间并不属于同一个行业,甚至是很难联想到的两个方面,但最终成为了合作伙伴。正是因为极狐汽车的品牌理念和崔健的摇滚精神不谋而合,才有了这一场摇滚盛宴。

\

  极狐汽车虽然成立的时间并不长,但一直在积极探索与营销,希望能够让大家对这个品牌更加了解,也希望能够更符合大家的选择需求。在这次联手崔健之前,极狐汽车就和北京国安俱乐部展开过合作,也收获了不错的市场反馈。正因为如此,让极狐汽车有了更多对品牌胜利的渴望。

  除了营销之外,极狐还很注重技术方面的研究。作为一个豪华新能源品牌,除了优秀的营销之外,还需要有优秀的技术已经造车品质,才能够更持久的受到用户的支持。极狐汽车也确实在这些方面做得比较好,比如和麦格纳公司的合作,既提升了车辆的制作水准,还保证了极狐汽车的高品质要求。

\

  这和崔健对待自己的音乐作品一样,一点都不能马虎,还要花更多时间精心研究,才能真正带来用户喜欢的产品。极狐汽车同样如此,正因为秉承着不断探索尝试的精神,才有了更符合车辆定位档次的车型推出。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崔健音乐摇滚魂不灭,极狐汽车携手崔健一起重回那些年

标签
  • 极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