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于先行破界,极狐汽车成腾讯视频号商业首秀最大赢家

来源:作者:时间:2022-04-19 17:29:42
  自2020年开启线上演唱会元年后,此次“崔健+腾讯视频号+独家赞助极狐汽车”线上直播演唱会商业化首秀,算是在2022年正式开启了品牌切入线上演唱会场景做事件营销的元年。极狐汽车第一个吃螃蟹,好吃吗?从演唱会数据、国民口碑、媒体评论三个维度推测,极狐堪称此次腾讯视频号商业化首秀最大赢家。

\

  极狐汽车官方发布数据揭秘,曝光度贼高,极狐此举起码在面子上稳赢了。崔健首场视频号线上演唱会累计观看量高达6370万,累计点赞次数1.2亿次,累计评论次数243万,直播间互动环节累计送出「极狐汽车」形象礼物100万+。

  只有敢于先行,敢于破界,敢第一个吃螃蟹,才让极狐借着视频号之术崔健之光实现弯道超车,一夜之间就在几千万网民心底烙下铭记。

  从围观国民们留言口碑反馈来看,极狐汽车的品牌知名度和存在感指定是芝麻开花节节高。极狐汽车掏钱请全国人民免费看崔健唱摇滚此举,把营销费用花在了刀刃上,真是贴心到家了。

  疫情反复当下,极狐给憋了一肚子憋屈,憋在家里出不去的国人提供了一个足不出户的宣泄场所,堪比雪中送炭,怎能不言谢。在一个个网友感谢极狐汽车让你我摇滚嗨一夜背后,极狐汽车已经圈粉无数。口碑有了,知名度高了,再加上以’真’示人的整车技术实力,以及经得起时间考验的纯电动超长续航力和超跑级加速动力,极狐汽车指定还能靠行业领先的造车硬功夫再圈一波粉。接下来,极狐汽车的销量跟着品牌知名度影响力齐飞,指日可待。

\

  从各路媒体评论口风推测,极狐汽车这波事件营销赢大了,为业内提供正向事件营销经典案例,激励业内营销良性竞争,赢到了里子里。

  媒体纷纷夸赞极狐这次真的做对了。极狐用赞助国安赞助崔健演唱会等正能量事件营销方式,倡导一种正能量的精气神,这正是当下国人最需要的强心剂,也正是极狐汽车能够借腾讯视频号商业化首秀火出圈的根本原因。在正能量的精气神指引下,正确地做事件营销,正儿八经地赢得国民的感谢和点赞,正大光明地大获全胜,如此极狐如果不火没道理。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腾讯视频号商业化首秀大获全胜,为什么都感谢极狐汽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