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极狐的成功,离不开北汽新能源的鼎力支持

来源:中国汽车报道作者:时间:2022-05-17 12:43:35
  众所周知,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是企业赢得市场的关键,在这方面北汽新能源给了教科书式一样的答案。作为国内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开山鼻祖,北汽新能源集团在行业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而这一切除了北汽新能源集团敏锐的洞察力和判断力之外,还有它那让人叹服的行动魄力!

  据了解,北汽新能源早些年进入新能源市场时,那时国内新能源汽车技术不像现在这么成熟,大众对于新能源汽车的接受度也没有今天这么高,当时的新能源汽车行业可以用一片混沌来形容,而北汽新能源集团在当时没有犹豫便一头扎了进去,经过多年的不断发展,北汽新能源集团已经成长为能够独挑行业大梁的中坚力量。

\

  正是北汽新能源集团拥有这样深厚的行业经验,所以很多人对极狐汽车的成功都归结于它的功劳,甚至有人说“没有北汽新能源集团,就没有极狐的今天”。其实,这样说有些过于武断,不可否认的是,北汽新能源集团为极狐汽车的成功奠定了夯实的基础,但有句老话说“打铁还需自身硬”,即便拥有北汽新能源集团的多年经验指点,但如果没有极狐自身的努力,那么极狐也不可能有今天的成绩,毕竟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再好的老师,如果学生不争气、不努力,那也是白搭!所以,极狐的成功绝不仅仅是经验的支撑,更多的是极狐自身不断努力和它不甘平庸的精神指引。

\

  当然,极狐与北汽新能源集团其实也是互相成就的关系,因为北汽新能源的名气与经验支持,极狐有了很快名声大噪的机会,而极狐今天的成功同样也为北汽新能源集团挣足了面子,所以在这个层面上它们是共赢的!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宇通重磅发布“超基因价值链”!全面引领客车行业价值升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