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蒂汽车发展历程

来源:作者:时间:2022-05-03 13:49:04
  1989年,KRYSTAL在美国成立,KRYSTAL公司坐落于美国加利福尼亚玻瑞亚市,系全球最大的加长汽车制造厂,全美第一家完成汽车碰撞测试并获得认证的加长汽车制造厂。KRYSTAL中文意为水晶,象征着产品完美的品质和公司执着的追求。前期主要服务于好莱坞明星和政界,第一个客户是美国的摇滚明星火星哥-布鲁诺·马尔斯。

\

  1999年,KRYSTAL进入中国市场,旗下涵盖礼宾车、奔驰商务车、林肯、凯迪拉克SUV等车型。

\

  2016年,KRYSTAL被克蒂集团全资收购(包括全球海外所有子公司、改装厂),KRYSTAL由此正式更名为“KEDE(克蒂汽车)”。

  同年,克蒂集团在美国成立全球设计与研发中心,并在德国,俄罗斯,土耳其相继建立研发设计院。

\

  2018年,克蒂汽车在广州车展进行克蒂巴赫系列车型及新款加长车全球首发。

  2019年,克蒂集团在中国天津成立克蒂全球汽车定制中心,开启全球化品牌道路。

\

  2019年11月,克蒂汽车携多款重磅产品,以及年度畅销商务车型“圣姆峰”系列,亮相广州国际车展。

  2021年,KEDE克蒂汽车于4月上海国际车展强势推出“克蒂怪兽SV9”超级越野车、“克蒂雪堆白”两款车型,克蒂汽车与西藏雪堆白文化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形成了战略合作关系。9月,克蒂汽车携“克蒂圣姆峰M1”正式 亮相成都国际车展,克蒂汽车商洽并确立与福特中国、江铃福特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2022年,克蒂巴赫、圣姆峰、雪堆白系列车型全新升级;克蒂奔驰SPRINTER斯宾特系列、克蒂丰田(WALD)系列纷纷亮相,作为丰田、雷克萨斯御用改装品牌的WALD,与克蒂集团在中国市场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更多新能源和SUV车型也相继完成研发,不久将迎来正式亮相!

\

  克蒂汽车拥有世界制造厂VIN生产资质和工信部颁发的改装资质, 克蒂汽车拥有16949质量体系认证。同时克蒂汽车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还是国家级的智能制造化企业以及国家级的两化融合企业。具有SNQA五星售后服务认证。其制造的产品申请并通过CQC的CCC质量系统认证,确保中国规格,销售的系列商务车整车享受两年/六万公里(以先到为准)的保修服务。

  克蒂汽车获得福建奔驰、福特中国和江铃福特的授权正式成为其战略合作伙伴。

  克蒂汽车现拥有发明专利20多项,实用新型专利200多项,外观设计专利400多项。各项知识产权百余项。

  2008年, 科瑞斯的KRYSTAL为中国市场带来林肯城市Lincoln Twon Car礼宾加长车,新车搭载4.6升V8发动机。 科瑞斯的KRYSTAL成功将总统座驾投放中国市场。

\

  2014年11月,科瑞斯的KRYSTAL携旗下GMC商务之星、科瑞斯的KRYSTAL斯宾特和科瑞斯的KRYSTAL悍马H6三款新车参展。为国内高端商务出行提供新选择。

  克蒂圣姆峰是克蒂汽车旗下一款高端定制车型, 2019年,克蒂圣姆峰系列正式在豪华MPV市场展露头角,由此KEDE克蒂汽车在中国市场被更多消费者所熟知。

  克蒂巴赫系列是克蒂汽车的另一款MPV车型,2018年克蒂汽车在广州车展进行巴赫系列车型全球首发。2022年,进口版国六巴赫MH7限量发售,为豪华定制商务车带来新的选择。

  2021年4月19日,上海车展进行首发的全新豪华MPV——克蒂雪堆白,融入科技、艺术、信仰三大元素,结合西藏大量的非遗传承手工艺人联合打造的限量车型。 作为KEDE克蒂品牌的全新旗舰车型,克蒂雪堆白MPV凭借在设计的豪华、人体工程学的精通以及人文关怀的全面超越,树立细分市场新的标杆。雪堆白将和非遗匠心手工打造的礼物,力求打造豪华的定制座驾。

\

  基于克蒂汽车全球化的战略布局,克蒂怪兽SV9作为另一辆首发新车,定位全尺寸SUV,是精巧的工艺和核心技术的应用,打造全尺寸,全地形,防弹车身的全球首款超级SUV车型。作为一款全尺寸美式豪华旗舰SUV,克蒂怪兽SV9长度超过5.9米,新车搭载3.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克蒂汽车与国内众多,知名主机厂及配套供应商合作,车辆内外饰,均采用模具化生产,打造中国乃至世界的,定制改装车领域的行业新标杆,用心服务客户,成就彼此未来。克蒂汽车致力于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打造一流的汽车产业文化,并面向全球销售,由设计开始,逐步成为全球汽车文化象征性产物。

  克蒂汽车将一如既往地奋进不息,力争成为全球高端定制汽车品牌领域的领跑者。愿景:为做世界的中国汽车品牌而奋斗。使命:一车一定制,专属您的私人定制汽车。核心价值观:成就客户、诚信务实、开拓进取、合作共赢。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兄妹宝宝断“粮”一周余,光明乳业爱心专送奶粉解燃眉之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