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而自由 爱而无畏!极狐独家赞助罗大佑“童年返场,有何不可”线上演唱会!

来源:中国汽车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2-05-28 11:55:59
  《乡愁》的作者余光中曾经说过:“在中国的乐坛上有两位像列侬一样的伟大诗人,一位是崔健,另一位就是罗大佑。”而这两位音乐界教父级人物接连在4月15日和5月27日推出了自己视频号的首场线上演唱会,无论是61岁的崔健吼出的那句“老子根本没变”,还是68岁的罗大佑哼唱的“童年”,都瞬间让屏幕前的歌迷鼻头一酸,眼泪从心中流出,大呼“爷青回”。

\

  而充满了“回忆杀”的演唱会直播中,我们都看到了同一个名字,那就是极狐。有人说音乐和汽车是两个国度,而我看到的则是它们背后高度契合的灵魂——热爱。因为热爱,才会不安于现状,不墨守成规,才会有如极狐生而破界的勇气;因为热爱,才能抵岁月漫长,才会有如头发花白还在哼唱童年的罗大佑。生而自由,爱而无畏,才是极狐和罗大佑走在一起的真谛,它们都把“自己”活成了一道光,潇洒的穿行在人世间,它们的故事值得被看见!

\

  罗大佑曾说,最好的创作是忠于这个时代,从1981年《光阴的故事》,1982年的《童年》,到1988年的《你的样子》,1991年的《追梦人》……时光过隙,出道40多年的罗大佑每次的创作都是对人生和生命的感悟,用声音记录岁月,成为罗大佑送给当下时代最好的礼物。

\

  而罗大佑的创作理念和极狐的造车理念不谋而合,作为中国高端智能新能源的代表,极狐品牌一直致力于探索新能源汽车更多的可能,突破新能源汽车的边界,并且一次又一次用实力证明了“自己”在新能源领域的标杆角色,而这也是极狐对这个时代最好的回馈。

\

  在未来的某一天,当我们再次回顾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时,极狐一定也会成为那个绕不开的话题,就像无数80、90后回忆自己的青春时,罗大佑是每个人都绕不开的“童年”一样,它们貌似在不同的领域,但是都会被这个时代所铭记。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技术奇瑞进化之路 瑞虎8 PRO鲲鹏动力解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