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长续航里面遇见高品质,极狐阿尔法T还有哪些惊喜?

来源:作者:时间:2022-05-17 19:48:48
  近段时间,极狐汽车在网上的关注度非常之高,很多人是因为它与崔健的跨界合作对这个汽车品牌有了全新的认识,但是作为高端新能源车型的北汽极狐更是有能够经受的住网友们考验的硬核实力,比如说我们今天要说的这款高性能纯电动SUV——极狐阿尔法T。

\

  阿尔法T的外观设计就很时尚动感,不管是溜背式的车身造型还是悬浮式的车顶设计,都能够让人过目不忘。整体的线条很简约,但是充满科技感。

  对于阿尔法T,很多人对它的关注就是始于外观,终于性能,敬于品质。其实外观方面不必做太大评价,毕竟每个人的审美不同,着重要说的就是这款车的超高性能表现。

\

  在智能方面的驾驶体验,搭载的是华为MH5000 5G芯片的阿尔法T,不仅保证了在人机交互方面拥有极其灵敏的反应,而且发挥很稳定。

  另外在智能辅助方面还提供了自动刹车和自动泊车,同时拥有驾驶疲劳提醒以及全系标配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从某种程度上来讲,的确很大程度地降低了驾驶疲劳感。

\

  高性能纯电动SUV离不开优秀的电池组,阿尔法T搭载的智能恒温三元锂电池包,能够在-20℃的极限环境下,依旧能够保持出色的性能发挥,在冬季的续航里程稳定性上要比绝大多数的纯电动车型都要优秀。93.6kwh的电池容量,让阿尔法T的续航里程高达600㎞,充满一次电能够带你去任何想去的远方,不再拥有续航焦虑。

  当大家对这台纯电动SUV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后,就能够明白为什么阿尔法T能够有如此高的关注度。背靠北汽蓝谷又与麦格纳强强联合,同时还有超过70家顶级供应商支持,车辆的品质自然能够得到保障。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喜讯:杭叉集团石桥厂区提升改造项目开工建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