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比亚迪江苏朗迪4S店 多处细节提升赋能品牌向上

来源:作者:时间:2022-06-15 15:09:45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庄园)4月份的最新销量数据显示,榜上一枝独秀的就是比亚迪,单月销量突破10万辆。销售数据的明显递增,离不开优质产品背后的核心技术加持,更得益于终端各销售服务店面的软硬件及整体服务水平的提升。5月26日,笔者来到比亚迪江苏朗迪4S店一探究竟,看看到底有哪些蜕变。

\

  江苏朗迪作为比亚迪在南京的旗舰店,总面积超10000平方米,销售展厅面积超2000平方米,设置18标准展位,配有全系8台试驾车。站在店外,外立面采用极具质感的铝塑板和透明高亮的玻璃相搭配,呈现出全新店面简约的基调,再搭配嵌着“王朝”镂空字样和红色龙鳞纹元素的立帆板,不仅将Dragon face的设计巧妙融入,更是一改传统4S店沉闷枯燥的风格,让整体视觉十分大气,辨识度增强。透过全新的店面设计,能感受到比亚迪向消费者传递更高品质的购车体验。

\

  进入店内,简约大气的“BYD”全新LOGO非常醒目,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巨大的“树叶脉络”,寓意着纵横交错的城市交通网络。据了解,比亚迪王朝网全新4S店形象选取了“一片树叶”作为核心设计语言,树叶象征着绿色、环保、自然,这与比亚迪“为地球降温1℃”的品牌愿景不谋而合。

\

  展厅内设置了车辆展示区、水吧区、儿童玩具区以及视频播放区,功能区的拓展和升级,则能让消费者体验到更舒适的购车、用车过程,也让整个购车过程多了几分生活气息。

\

\

\

\

\

\

  在售后服务区,设计上采用了大量的木纹色。木纹色系比较柔和,搭配“叶脉”设计,会让人更加舒服自然。良好的售前体验是品牌的门面,而舒适的售后服务区则是品牌口碑和忠诚度积累的加分项。售后服务接待区采用1对1的服务接待,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专属的精诚服务。售后休息区的布局分区设置了吧台区、阅读区、影视区、竞技区、上网区等,满足了客户等待时的多种需求。

\

\

  在售后服务方面,江苏朗迪设有维修保养工位50余个,举升机30架,专业烤漆房4间,专业设备齐全,同时配有近40人的专业维修技师团队。用户可以通过电话或比亚迪汽车APP进行预约,进店时通过牌照识别仪会第一时间进行播报,服务顾问优先接待派工。江苏朗迪还分别开通了快速保养通道,快速维修通道和疑难专修通道,保证用户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保养维修。如果用户实在没有时间安排维修保养,江苏朗迪还可提供上门取送车服务。不仅如此,江苏朗迪还对营业时间进行了延长。

\

\

  在硬件服务的保障下,江苏朗迪更加关注用户体验,不仅配有全国首家健身房,3D激光百寸大屏影音室,可畅享影院级感受,同时还有舒适的客户休息室、茶艺室、温馨的VIP餐厅等。从进店开始,消费者便获得了自信、专业、贴心的服务体验。

\

\

  小结:

  在过去一年里,比亚迪凭借刀片电池、DM-i超级混动技及e平台3.0等杀手锏,迎来了旗下新能源车型销量的爆发式增长,全年销售达到74万台。核心技术的加持是比亚迪销量连创新高的关键,也是消费者对比亚迪车型技术品质的信赖。

  强大的产品阵营和优质的服务体验对于比亚迪来说都是缺一不可的。在比亚迪统一终端售价的前景下,经销商们能比拼的就是那些看得见、摸得着的附加价值。此次短暂的探店体验中,笔者发现江苏朗迪正以“规范”与“高效”这两个关键词展开售前售后服务。我们相信,各终端店售前售后软硬件的服务提升和优质用户的形象塑造也将助力比亚迪销量数据节节升高,品牌形象一路向上。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比亚迪卖得好只是因为新能源技术好?那你真的错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