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新生“空手到”!金彭快递三轮车打通配送“最后500米”

来源:作者:时间:2022-10-19 14:42:47
  受疫情影响,直到国庆结束后,全国不少高校新生才入学报道,迎来入学高峰期。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的大学生开学有一个有趣的现象:很多大学新生开学纷纷学会了“空手到”。那新生开学必备的生活用品怎么办?快捷便利的网购或者邮寄成为众多学子的不二之选,这无形之中也加大了快递配送“最后500米”的压力。好在,不少学校附近的快递配送点预料到这一情况,早早就采用了箱体大、动能足的电动三轮车开展高效便捷的一站式配送,实现一辆车拉更多快递。快递配送的浪潮中,金彭快递三轮车的身影无处不在。

\

  一直以来,金彭快递三轮车将紧抓质量作为生产经营的重中之重,只有保证质量才能赢得用户的信赖,企业才能有长足的发展。因此,金彭快递三轮车使用优质冷轧钢,以确保车子的耐用性。此外,电池、大灯、轮胎等部件的使用上,金彭也力求优质。手机支架、人体工学座椅设计、可折叠水杯架等各项人性化的设计,以及舒适性稳步提升,都是金彭多年来不断结合消费者实际需求而摸索出来的细节工程,致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更舒适的体验感。

\

  据介绍,金彭快递三轮车采用新一代汽车级安全锂电池,整车续航里程提升20%以上,全面升级了金彭快递三轮车的核心品质,实现续航里程跨越式进步,锂电池的重量相比铅酸电池轻30%以上,更易搭载。此外,为了配合环保,金彭新一代汽车级安全锂电池不论生产、使用还是报废以后,都不含有,也不产生任何铅、汞等重金属元素和其他有毒有害物质,有效减少了对环境的危害。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新能源小车市场竞争升级,无界Pro以实力突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