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业上城新能源汽车节,一站式购车惠民生

来源:中国汽车报道作者:时间:2022-08-26 12:38:56
  8月20日,“欢乐夏日 尽在福田”2022福田区促消费系列活动在深业上城开幕。

  2022福田区促消费系列活动是2022深圳市购物季的重要组成,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本次活动串联中秋、国庆两大节日,重磅推出5000万汽车消费补贴及2000万惠民消费补贴,联袂辖区16个商圈1000多家品牌打造超百场促消费活动,让市民感受福田精彩的消费体验和美好的生活方式。

\

  在2022福田区促消费系列活动中,深业上城联合保时捷、蔚来、理想汽车、大众、沃尔沃、smart六大车企,共同举办深业上城新能源汽车节。8月13日至9月20日,市民在六大车企深业上城店试驾、下定、签约,不仅可以享受一站式购车的便捷,还可在每个环节都收获好礼,再加码银行和福田区新能源汽车补贴,市民购车将更为实惠。

\

  此外,深业上城还推出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一起Rua娃吧-棉花娃娃全国巡回之旅”(华南首展)、深业上城中秋月圆集市、“治愈花园”Sonny Angel&SMISKI主题展(华南首展)、UA炼竞场、Koradior珂莱蒂尔15周年“玫瑰幻境”主题展,也将进一步促消费、惠民生,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求。

\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长安欧尚717购车盛典团购会——国补再升级,免税购欧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