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41个景点免门票!这个春天,预约礼帽出行更超值!

来源:作者:时间:2023-02-23 17:37:10
  一场体验版春天,让春的气息愈发浓郁,你是否也想找个地方浅游一番?洗涤都市的疲惫,给生活充充电。

  目前许多城市都在大力促进旅游消费。比如,在杭州你现在可以免费畅玩41个景点,统统不要门票。俗话说,不去踏青出游的春天是不完整的。想去杭州游玩的朋友,一定要体验下杭州的特色专车“礼帽出行”。它的超大空间远超一般网约车和出租车,还有很多“小心机”设计,让你体验一次就会爱上。

\

  高强度透明隔断春季    流感期出行更安全

  路上的风景很美,但看风景的同时别忘记给自己体贴的保护。礼帽出行透明隔断设计,物理阻隔飞沫传播。即便春季是呼吸类疾病高发时期,在礼帽司乘超一米的安全距离外,出行会更安全可靠。你安心赏景,礼帽始终贴心守护。

\

  6人同行大空间    一家出行舒适又划算

  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最好的时光在路上,最爱的人就在身边。踏春之旅,怎能独自前行,当然要和家人一起分享美景良辰。一家六口,坐上礼帽出行,谁也不落下。礼帽1.6米长的乘客舱,6人对座设计,车内空间十分宽敞。一家人出游,再也不用体验分乘两车的尴尬。入座礼帽,满载一车的欢声笑语,既舒适又划算。

\

  准时准点预约服务    免去停车拥堵烦恼

  当天时地利人和都完美融合时,出门游玩的人会是一幅人山人海图。开车不再是最优选择,因为你极有可能加入“抢车位”游戏大战或者“堵车”大战。早上9点出门,下午1点才到目的地。不妨提前做好规划,预约礼帽出行的准点服务,专业管家为优化路线,免去停车拥堵的烦恼,让你轻松踏春,乐享出行。

\

  高品质服务    全年龄友好

  杭州是一座温暖的城市,很早就开始聚焦品质出行环境建设问题。2022年5月,杭州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引入了礼帽出行300辆高品质专车。独特的“双融”模式,可以网上约车,也可以线下叫车,方便你的出行。优质的司机服务,沿袭了这座城市的优雅底蕴,让出行体验更上一层楼。此外,斜坡踏板设计、旋转座椅、通话系统,方便了更多人群多元化的出行需求。据悉,礼帽出行还是杭州交通迎接2023年亚运会、亚残运会的重要配套措施。如果你在意途中的风景,选礼帽出行再合适不过了

\

  春雨初至,春林初盛。等春的温柔长满枝头,我们迎着春意出发,一起坐礼帽,开启一场浪漫春日之旅吧~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好点的葡萄酒推荐:摘得2022“金谱奖”的长城值得选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