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23款傲虎登陆廊坊

来源:作者:时间:2023-03-21 13:36:01
  23款傲虎于国内上市,2023年3月18日廊坊斯巴鲁于廊坊新朝阳广场春季车展之际举办的“新车傲虎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同时廊坊斯巴鲁店结合傲虎上市对全系车型推出了超大的促销活动,斯巴鲁作为一款新价感SUV受到了用户的喜爱,跟多客户在发布会现场进行互动,此次发布会圆满结束!

\

  新款斯巴鲁OUTBACK傲虎延续了旅行车与SUV车型的高品质跨界融合,外观采用“活力(Active)×强悍(Tough)”的设计理念。车头与车尾的保险杠护罩,起到防剐蹭作用的同时也尽显野性。

\

  与您珍视的人一起,去任何想去的地方,为了满足用户的各种需求,斯巴鲁希望通过“安心与愉悦”和“驾驭硬实力”,使用户不断丰富各自的人生与生活,斯巴鲁驾驭硬实力,用实力守护您和家人的安全

\

  未来,斯巴鲁将继续践行“驾驭硬实力”的品牌口号,持续提供“安心与愉悦”的驾乘体验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郑东人保-买车险,找人保,人保车险,为人民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