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仁存传承人弟子徒弟胡彬滨出诊坐诊挂号预约

来源:作者:时间:2023-04-17 19:51:20
  怀念恩师  传承遗志

  转瞬间恩师离世已近半年,怀念之情悠然而升!

  

\

 

  我是胡彬滨医师做为全国名中医郁仁存教授的关门弟子,有幸跟随恩师十余年,亲聆他的教诲,学习并传承他亲自构建和完善的现代中医肿瘤学理论体系和丰富的临床经验,十分荣幸!我要深切感恩恩师倾囊传授其60余年学术理论和实践经验!

  

\

 

  我胡彬滨医师作为郁仁存教授的传承人,幸得恩师言传身教,亲传亲授:先从古医方和中医文化理论精髓入手认真研学,夯实中医理论功底;又深入学习分析和研究了恩师大量临床治疗病例和案例;亦在临床跟诊和临床代教诊疗中得到恩师的真传。

  

\

 

  十余年来,恩师郁仁存教授根据大量不同患者的症状,向传授其辩证施治的理论,让我对恩师长期临床实践中凝练出:內虚学说,气血学说,平衡学说,作为肿瘤治疗的理论和实践支撑有了深刻的理解,从而获益匪浅。

  

\

 

  特别是恩师结合其大量的临床病例,向我传授其总结提炼出的:辩证与辨病,扶正与祛邪,整体与局部,阶段治疗与长期治疗相结合的四大治疗原则及临床诊治的妙用精髓,使对此有了较深刻的理解和掌握,在中医和中西医结合治疗肿瘤的经验与水平方面有了质的飞跃和提升。更有幸在恩师郁仁存教授的倾力指导下,经过多年的努力,将其60余年临床肿瘤治疗的经验方剂,如郁氏化瘤追毒方,郁氏固本抑瘤方,郁氏清肺消积方, 郁氏消肿祛瘤方,郁氏化瘀散结方,郁氏放化疗解毒方等近二十多个方剂逐渐开发挖掘整理出来,填补了恩师的肿瘤治疗经验方剂在临床系统科学规范上的应用空白。

  

\

 

  2020年北京郁仁存中医药研究中心中医治疗机构正式开业,作为郁仁存教授的传承人,胡彬滨有幸成为该诊所的负责人和医师,将始终秉承郁仁存教授“仁义治疗天下病,存心普济世间人”大医境界,本着守正创新,传承发展的宗旨,在郁仁存教授中医理论和辩证施治的基础上,结合郁仁存教授中医及中西医结合诊疗经验继续广大患者带来福音。

  

\

 

  北京郁仁存中医药研究中心预约方式:

  电话/微信:010-83227282,15011244252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罗德与施瓦茨的JCAS参考测试装置获得GTI移动技术创新突破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