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做生意,可考虑风光380:现金直补3000元,不失为致富之选

来源:作者:时间:2023-10-10 15:17:03
  曾经东风小康的广告在电视上就像是脑白金一样,是给不少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东风小康造的不少商用座驾,也是一度成为了中国人奔小康的致富法宝。而如今,随着造车技术的提升、全新一代智能制造技术平台的到来,风光品牌更是以极致的性价比,带来了又一批致富法宝,其中就包括了这台风光380。

\

  购车门槛“地花板”,4万多就能入手

  原本5万元级的风光380,在今年的第四季度内,还能至少享受到现金补贴3000元,这意味着车辆的成交门槛将不足5万元。而如果是老用户增换购的话,还可享受5000元补贴,这一来二去,风光380的实际门槛实际将从5.28万下探到4.48万。这样的价格不管是跑营运,还是用来当货拉拉、快运,都将会比同级别的五菱宏光V等竞品便宜不少,而且它还有一大政策优势在于,该季度内它还可享受5万元的24期免息。换句话说,如果是买这4.48万元的入门车型,相当于一个月花1867元“租车”,租够24个月就把车送给你,这确实有够诱人的。

\

  多能且高效,轻松赢接新生意

  光是价格低,实用性低可没什么用,而风光380作为一款新生意座驾,本身的开发过程中就带来了不少瞄准商用的灵活功能。

\

  就说前面提到的跑营运、挡货拉拉吧,风光380通过4610mm的同级超长车身与2850mm的超大轴距、新平台上的方盒子结构,以及可调节的第二排独立座椅带来了超阔且灵活的内部空间,从单排双座到双排5座,再到三排7座/8座,是拉货、客运都能行,满载8人还能放得下10个20寸拉杆箱的四方空间,让车辆显得多能且高效。

\

  此外,风光380为了在客运、货运中保持稳定安全,也带来了1750mm的宽体车身与轮距开发,这使得车辆在多路况驾驶中能保持稳定无侧偏的车身支撑反馈。同时,车辆还可获主驾安全气囊、后驻车雷达,并在底盘之中采用了后螺旋弹簧式非独立悬架组合,在被动安全层面保持着领先同级的标准。为了让商用得到更多保障,风光380还提供了超长的整车质保,7年或20万公里能覆盖更长的营运商用周期。

\

  同级罕见舒适配置,宜商又宜家

  还需要提到的是,风光380并不是那种“光秃秃”的商用车,它同样能在驾乘中保持乘用舒适与多功能,相对同级车型更偏乘用,成为宜商宜家的代表。除了前面提到的安全、宽敞外,车辆还提供了前排独立扶手箱、后座独立空调等优化体感舒适,而电动车窗、遥控钥匙等则能提升全系便捷性。当然,中控台上的10.0英寸触控液晶屏,甚至提供了HUAWEI HiCar车机互联功能,这样的多媒体与互联娱乐在同级中可是很罕见的。

\

\

  最后来说动力,风光380全系都提供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排量与同级别车型相同的情况下,其达到112Ps的最大马力与147N·m的最大扭矩,能够让车辆在起步加速、爆发等环节表现得更充分,特别是当车辆出现满载满员的情况下,大扭矩输出更有利于保持运输过程中的高效,也会让跨区域的高速运输更稳当。

\

  写在最后

  风光380整体摆脱了同级车型牺牲舒适更偏商用的工具车属性,更大的放大乘坐舒适度,通过更合理的空间打造与灵活座椅布局实现了舒适的乘用反馈与灵活的用车功能,成为同级宜商又宜家的不二之选。特别是在综合应用上,车辆不光实现了物尽其用,更不断下探着产品价格、提升着综合用车性价比。再加上它还能在这样的低价位基础上,提供更多安全、舒适、便捷,甚至是娱乐支持,这样的致富法宝可是真真正正地能在创业路上发光发热啊。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十一自驾开啥车?蓝电E5对比哈弗大狗,谁是最强郊游神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