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新品百搭Z世代生活圈,雅迪以科技解锁美好出行

来源:作者:时间:2024-03-13 12:10:08
  随着三月的到来,春天的气息逐渐弥漫在大地之间。对于热衷找搭子的年轻人而言,流行的“游玩搭子”——电动两轮车也成为了他们的选择。最近,备受瞩目的女演员张婧怡推荐的雅迪“复古电轻摩”在各大平台游玩圈内迅速走红,吸引了众多年轻人的关注和喜爱,成为了出行游玩的新宠。

  为什么年轻人倾向于寻找“搭子”?其根本原因在于寻求陪伴和认同感。然而,选择“搭子”并非随意凑合,而是需要志同道合且全面了解你的伙伴。对于许多寻求“搭子”的年轻人来说,这样的理想型伙伴正是他们所追求的。

  就拿“游玩搭子”——雅迪冠能6代Q50为例,凭借精致时尚的外观设计与智能灵活的特点,不仅收获明星贾乃亮、新生代超人气女演员张婧仪的力荐,还多次出现在知名网红等大V及外国友人的种草视频中,成为他们满意且舒适的出行搭档,更有不少网友表示准备前往当地门店试驾,称赞“国货品牌更懂年轻人”。

\

  搭子,不仅仅是一种新型社交关系,更是主打一个垂直细分领域的精准陪伴。在“搭子”文化的盛行之下,许多品牌也深谙其道,通过产品与各种使用场景的关联,填补市场空缺,为年轻用户解决“寻找搭子”的难题。例如,奶茶搭子、咖啡搭子、运动搭子、出行搭子等。通过深入洞察年轻用户的兴趣场景,根据产品不同特征匹配场景体验,拉近与用户距离,通过“陪伴”实现年轻用户的种草。

  作为新出行的国际品牌,雅迪可是把年轻圈层的个性偏好和生活方式研究得透透的!雅迪冠能6代 Q50成就巅峰美学之作,好看又好骑,鲁班工艺遍布全身,让女生享受更优雅的骑行,出街自带氛围。冠能6代 T60作为硬派实力代表,高速状态下更好骑,集强悍性能和极致操控于一身,彰显运动科技,不失锋芒;冠能6代 M85载人超好骑,在外观、骑行、续航和便捷性等方面保持超高品质,是一位真正的“全能型选手”。雅迪冠能,不止一面,面面俱到!百搭年轻人生活圈,不负美好出行!

\

  比起去向何方,更重要的,是选择与谁同行。一个得力的出行“搭子”,更可以治愈忙碌生活的种种烦恼;一个百搭的拍照“搭子”,可以与你一起拍出更多漂亮出片的美照。春光作序,万物向新。与雅迪电动车同行,与家人一起出去春游踏青,赏花听泉,与朋友一起徜徉山径,遍观野趣,无惧复杂地形与出行距离,让我们一起出发吧!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核心技术打造护城河,雅迪电动车引领行业技术跃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