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泽8销量再爆发,3月狂售10971台,自主之光吊打合资

来源:作者:时间:2024-04-11 19:56:34
  今年3月,艾瑞泽8作为两会代表用车,彰显自主品牌的卓越实力。艾瑞泽8在登上更恢弘舞台的同时,3月份的销量也再次创下辉煌。10971台,这是艾瑞泽8在刚刚过去的3月份,交出的一份亮眼成绩单。这样的销量足以印证艾瑞泽8系列在国内家轿市场的主流地位,已然是受到消费者喜爱的“尖子生”,用实力吊打合资品牌。

\

\

  大空间强动力,出行排面要拉满

  今年两会,艾瑞泽8担任代表出行接驳任务,并圆满完成,足见其可靠的品质。3月销量破万,也足以看到用户对其的高度认可。艾瑞泽8作为“新国民家轿”,首先在车身尺寸上接近B级车,2790mm的超长轴距打造出宽阔空间,驾乘感受舒适,满员状况也不显得拥挤,让彼此之间留下空间余地。透光面积高达0.5㎡的大全景天窗,透光率达到70%,让你和家人在出行途中畅享美好阳光夜赏浪漫星光。

  动力方面,艾瑞泽8简直是同级中的性能怪兽。尤其是艾瑞泽8高能版,搭载比肩BBA豪华发动机的2.0T鲲鹏动力,能够输出254匹强劲马力,百公里加速仅需7秒。变速箱采用7挡湿式双离合,电控预结合的技术运用实现0.2秒换挡,传动效率高达98%,提速响应快,换挡超丝滑,给用户带来澎湃的驾驶体验。此外,艾瑞泽8高能版的油耗表现非常出色,WLTC综合油耗6.8L/100km,畅快又省钱,就是秀体验。

\

  安全豪配,细节到位,畅享美好出行

  艾瑞泽8能够成为两会代表用车,其安全实力当然有目共睹。艾瑞泽8基于全球NCAP五星安全标准设计,车身高强度钢占比80%以上,并有三条碰撞吸能路径设计以及双吸能盒设计,能够有效消耗、分解碰撞能量,同时配备同级独有10安全气囊,将被动安全配置做到豪横。主动安全方面,艾瑞泽8搭载L2.5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囊括FCW前方碰撞预警、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LDW车道偏离预警、LDP车道辅助干预系统等20余项安全科技配置,让出行更安全,让驾驶更轻松。

  艾瑞泽8在细节方面的设计,体现出对“家轿”的诸多巧思和灵感。艾瑞泽8采用全体感座椅,头枕、靠背、坐垫侧翼均采用全包裹性设计,质感亲肤。并且配备同级独有航空丝棉材质睡眠头枕,坐垫延伸面加大以提高腿部支撑。舒适袭人,让用户长途旅行时更加自在。艾瑞泽8还通过8155芯片与DMS驾驶员监控系统,实现匹配个性化需求的多种智能体验模式,例如开启电话模式后,系统监控到车主开车时接打电话,就会进行安全提醒;还可以自定义节日彩蛋,将仪式感直接拉满,为生活增添更多色彩。

\

  艾瑞泽8不仅是今年3月破万,去年艾瑞泽8连月销量过万,稳坐自主家轿品牌销量前三。如此瞩目成绩的背后,当然离不开广大用户的支持。为回馈新老用户,艾瑞泽8在4月份启动购车钜惠,艾瑞泽8 1.6T(不含荣耀版),限时以旧换新至高抵30000元,贷款再享4000元金融贴息,限时购车享13000元现金红包,至高享受18000元置换补贴;艾瑞泽8高能版限时以旧换新至高抵30000元,贷款再享6000元金融贴息,限时购车享13000元现金红包,置换至高享受18000元。钜惠当前,绝对是入手的好时机,就让艾瑞泽8陪你驶入美好的出行生活吧。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热销正酣,好评如潮!雅迪电动车引领春日出行新风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