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秦科技加强科技自主创新能力,时刻走在时代发展前沿

来源:中国汽车报道作者:时间:2021-01-28 14:04:24
  近些年来,国家不断加大力度推出新的举措鼓励高科技和IT创新应用发展,在这样积极良好的大环境下,为了助推产业成功升级转型,一些有进取心、有财力的企业迅速将创新思想落地部署,并准备发动有力的战略性活动。奇秦科技事业群二副总经理黄春峰表示,“同类行业经过数年的积累和衍生,会出现迥异的发展方向,甚至出现了强者恒强的局面。”

\

  奇秦科技黄春峰认为,资本不断酝酿推出跨界"打劫"的新商业模式,这点在在零售和互联网医疗领域以及新能源汽车领域中,都表现得较为明显。各行业似乎都呈现出一种“不创新就意味着衰落”的态势,企业要想从这种复杂且竞争激烈的创新环境中找到自己的出路,必须要善于创新、寻求突破。

\

  值得一提的是,很多不注重科技创新的企业,都会在不经意之间,被新出现的颠覆者降维打击到万劫不复的境地。例如航天科工孵化的航天云网、三一重工孵化的树根互联,以及深度参与国际竞争的装备制造领域如重型船舶制造等,都是这方面比较有影响的。奇秦科技黄春峰希望大家都能够从中汲取发展经验和教训。

\

  新知识必然带来新的方案和平台提供者,由于应用尚不成熟,往往是方案提供商到处找买家、企业到处找方案。奇秦科技黄春峰指出,现代的创新往往都是跨界融合的结果,企业的“迁移学习(Transfer Learning)”成为其中的关键能力之一。

  有些企业能够成功地主动寻找到业务创新和新技术应用之间有效的结合点,奇秦科技便是其中之一,这也是它们独有的成功要素。但这种结合需要采取供应商和企业同频思想碰撞和快速迭代式开发的联动合作模式,很难用传统的如寻找成功案例的思路来推进。

\

  奇秦科技基于微服务架构和组件化思想,推出了支持PAAS层开发的景昉云IEEP平台,业务部门聚焦于明确的业务价值展开创新主题,让工业大数据的利用和工业APP的开发更加简单。未来奇秦科技将携手客户,为其业务增长乃至企业成长,共同努力谋篇布局,加大力度不断促进IT与OT的深度融合,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奇秦科技官网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国民品牌光明乳业,携十二神兽给千家万户送新年祝福啦!

标签
  • 奇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