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身名牌+智能领先,品位生活的理想座驾不到12万

来源:中国汽车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09 16:10:02
  汽车,已不仅仅是简单的出行工具,更成为了现代人品味的象征。它自诞生之日起,在不断凝结人类,进动力科技可同时,更融入了无数引领时代的,设计,成为人们内心的向往和街上的风景。

  一辆有品味的汽车,对于大部分“高富帅”和“白富美”来说,可能是标价数,的超跑和Dream Car,对于每天为了柴米油盐奔波的普通人而言,放眼望去,也有很多品味超值的选择。比如今天我们要提到的东风风神全新一代AX7,集颜值、力量、内涵、安全感于一身,有着比肩20万合资车的实力,却有着不到12万的售价,可以说非常超值。

   一身,,满足品质苛求

  就像一个,包包所能带给女生的喜悦,包含了设计师的出色创意、工匠的付出,以及独特造型设计带来便捷体验。一辆出色好车,所能带给车主的信赖感,莫过于一份国际,的采购目录。下面这份业界知名的供应商名单,保障了全新一代AX7引以为傲的,品质。

\

  首先说车辆最核心的三大件,全新一代AX7搭载由PSA集团和BMW联合开发的EP6发动机,其亦被应用于PSA所有平台车型和BMW的3系列、1系列、Mini,以及,的SAAB 9-3及9-5等车型,广受赞誉,大奖拿到手软,并匹配日本爱信(AISIN AW)第三代6AT变速箱,铸就黄金动力组合,虽然不是秋名山的神车级别,但在同级产品中动力不输,家用足够。

\

  安全方面,全新一代AX7采用大陆集团的ADAS智能驾驶信息系统,选用全球数字仪表,伟世通的液晶仪表盘、中国汽车电子行业排名前十的航盛全景影像,以带转向随动辅助功能的超清360°全景影像,为用户带来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汽车座椅,作为定义一辆汽车舒适性的重要参考,也为全新一代AX7所重视,它采用赫赫有名的李尔座椅,要知道李尔可是全球,的汽车内饰系统零部件制造商之一,是很多豪华汽车采购名录的座上宾。

\

  在全新一代AX7身上,这样的,供应商名单还很长,比如Windlink 3.0车机系统是联合百度和博泰共同开发等等。正是这样一份不为人知的越级采购名录,成就了全新一代AX7的,品质。

   配置丰富,给你多彩生活

  对于普通人而言,虽然每天于家-公司的两点一线之间,但也会期待单调的生活中,能有一丝鲜亮的色彩。全新一代AX7,搭载诸多越级配置,给你带来多彩用车生活。

  进入车内,首先映入眼帘的,一定是全新一代AX7非常酷炫的两块大屏,一个是10.25英寸超清720P全贴合电容中控触摸屏,防反光、防眩目,一个是12.3英寸智能全液晶动态仪表(,型搭载),尺寸之大同级,,还可实现双屏互动导航,驾乘更安全。

\

  本着对于舒适的不同定义,全新一代AX7配备具有迎宾功能的电动座椅,可根据不同用户自动调节座椅设置,带来无比贴心的越级体验。更有座椅加热、后排座椅靠背角度可调等丰富的舒享配置,让驾乘体验更加愉悦。

  车内空间的空气质量,为很多车主所重视,全新一代AX7标配恒温自动空调,及后排出风口,并特有花粉过滤功能,再也不怕粉尘和每年春天的花粉过敏季了,让每一次出行、每一口呼吸都自然畅快。同时,全新一代AX7通过手机APP可实现18项远程控制功能,比如炎炎夏日可以提前打开空调降温、寒冷冬天可提前开启暖风,尽享舒享旅程,也是品质生活的一种体现。

\

  年轻人是网购的主力军,买买买已成为每天的日常。抱着很多包裹,放进车里时,地上有水怎么打开后备箱?不要急,全新一代AX7特别配备脚踢感应式智能电动尾门,一踢一按,轻松开启、关闭,可谓购物狂的贴心之选。另外,当没拿车钥匙或有朋友到你的车上取东西时,也可以通过手机APP远距离打开后备箱,而无需再上楼取车钥匙,这个功能非常方便实用。

  为给车主营造静谧、舒适的驾乘空间,努力提升隔音性能,怠速噪音低至38分贝,NVH性能超越同级,更有Arkamys超豪华音效,让车主仿佛置身豪华影院之感,搭配车内氛围灯,浪漫品味,随处可见。

  更贴心为新手司机提供自动泊车功能,可实现水平、垂直车位泊入及水平车位的泊出功能,在狭窄停车场不让其他车主催促、等待,轻松入位出库,也是内心雀跃的一件事哦。同时,全新一代AX7配备诸多竞品车型不曾有的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BSD盲点监测系统,在行车过程中,以这些越级的主动安全配置,带给车主全方位的守护。

\

  秒回,秒懂,才是最爱

  在时时在线的网络时代,汽车的智能化水平越来越高。全新一代AX7搭载的Windlink 3.0人工智能车机系统,基于未来出行理念设计,可通过手机APP应用、远程控制、语音控制三种方式,和车辆进行人机互动,正成为当红不让的网红神车。

  想象一下,时值盛夏,从空调房里出来,却要钻进露天停车场暴晒的车内,这滋味想想就够难受的。有了全新一代AX7就不怕,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功能,可以提前5分钟开启发动机和空调,待你置身车中,只管享受清凉的旅程,就是这么惬意。

\

  语音控制车辆,不是新鲜事物,但全新一代AX7的Windlink 3.0可是车机界的后起之秀,它符合奥运“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诉求,百度赋能,依托背后的数十万台服务器和中国,的GPU集群计算能力,快速回应所需。在线找歌、开关车窗、语音导航,都具有超越同级的反应速度。更像苹果Siri一样,可以陪你聊天,一路唠嗑也不会累。

\

  它的语音识别率高达97%,能执行多语义、长指令诉求,比如:“你好风神,帮我找一家在北京亮马桥附近的人均200以内的火锅店”,系统很快将火锅店按照远近顺序呈现于大屏之上,令人惊喜。

  一个人对于汽车的品位,一如他对生活的追求和理解,正所谓车如其人。全新一代AX7,它踏实、肯干、风趣、幽默、有责任感,以品质映照车主的生活品味,懂得你对生活的追求,同你经历眼前的一切,也会陪伴你去寻觅诗与远方。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鲸特车灯,用品质照亮生活

标签
  • 座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