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沃特”斩获2020中国品牌榜金匠奖

来源:中国汽车报道作者:时间:2021-04-14 10:53:36
  3月20日,第七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论坛汇聚百位行业领袖及国内相关领导,共商市场新机遇,布局品牌新赛道,助推中国品牌实现全新发展。论坛现场,山东沃特润滑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出众的行业成就荣获第七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2020中国品牌榜金匠奖,并在会后接受各大媒体采访,阐述企业成功塑造品牌的经验和方略。

  金匠奖本着“客观公正、专业求实”的评审原则,遴选出深受消费者认可与信赖的匠心品牌。“金匠”代表着对工匠精神的极致赞扬,代表着企业精益求精、质量先行的极高准则,当前我国已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不断培育更加活跃更有创造力的市场主体,才能实现经济行稳致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

1

  山东沃特润滑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优秀的中国民营品牌代表之一,在新时代发展格局中,不断践行着工匠精神,寻求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

  山东沃特润滑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 2002年 一直以来专注于润滑油行业, 自创办企业以来,一直高度重视科技的自主创新和引进,消化和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相结合,坚持“技术领先 持续改善 客户导向 永续经营”的经营理念,领导企业坚持改革创新依靠科技进步与科学管理,使企业获得了长足的发展和进步。

2

  张玉俊董事长作为第七届论坛重要嘉宾,在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企业的核心发展,离不开所有人员的努力,同时,也非常重视技术研发投入和研发团队建设,投入上千万元建立了润滑油及特种油品标准化实验室,建立了强大的企业研发工程师团队及大专院校专家教授的专家顾问团队,一流的研发管理体系保证了源源不断的新技术、新产品投向市场。并且非常重视全面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没有全面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就不可能让新技术从实验室走向市场。在管理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建立了《多维度审核全面质量管理系统管理体系》,公司陆续通过了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ATF16949:2016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实现了从原材料进厂到产品出厂的全过程控制,保证了优质产品源源不断投向市场。而且非常重视营销体系建设,我们建立了九个大区辐射全国的全国营销网络,建立了售后服务工程师团队,强大的营销及售后服务工程师团队,保障了市场开拓、解除了客户的后顾之忧,使公司的市场开拓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长期的坚持,做强了沃特润滑油的优质品牌,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和市场的广泛认可,在行业内取得了引人注目的成就!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我们将砥砺前行,不忘初心!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天一智合获腾讯广告华北三区唯一授权服务商授牌

标签
  • 山东沃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