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向上|2021“东风日产杯”央企机关羽毛球联赛燃“擎”开赛!

来源:中国汽车报道作者:时间:2021-06-21 15:01:49
  2021 “东风日产杯”央企机关羽毛球联赛于2021年06月19日正式开赛。本届比赛分为上半年分级赛和下半年总决赛,赛事由东风日产冠名赞助,国资委机关羽协支持指导,飞斯特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和北京产权交易所联合主办,共邀请到国务院国资委、中国航天科工、航空工业集团、中国电科、中国石化等24支央企代表队参赛,参赛人数共计290多人。

\

\

  主办方 北京产权交易所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朱戈、冠名赞助商东风日产 华北区营销中心总监 彭俊、赛事合作伙伴中国电建地产鸿瑞西峰项目营销负责人 孙丽娜作为嘉宾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

(冠名赞助商东风日产 华北区营销中心总监 彭俊)

  同时,东风日产全新一代奇骏也在开幕式上亮相。据悉,全新一代奇骏将于今年7月份正式上市,现全面开启预售。本次比赛,东风日产作为赞助商,还特别准备了深度试驾大礼。比赛的冠军单位,将获得一台全新一代奇骏的一年免费使用权。

\

  东风日产自2003年成立至今,在多条动力赛道上同时发力,超变擎、e-POWER 和纯电技术,或锋芒已露,或蓄势待发;东风日产的智能化技术,也已装备整齐,并且具备了持续更新迭代的能力。

  东风日产人始终坚持“长期主义”,无论在市场繁荣还是危机的年代,都保持清醒头脑,与本次比赛“迎难而上,坚持不懈之恒心”的理念不谋而合。东风日产将携手每一位拼搏的参赛队员,不断向上,共攀高峰!

\

\

  开幕仪式结束后,参赛队伍开启了激烈的比赛,让我们共同期待各位运动健儿在决赛中的精彩表现!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欧洲杯序幕拉开,意大利三比零战胜土耳其

标签
  • 东风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