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RIN在德国车轮清洗评比中以92分的高分获得第一名!

来源:作者:时间:2022-08-31 17:10:50
  俗话说:“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古人的话意义深远,“足”的重要性甚至性也可见一斑。

  对于汽车来说,汽车“脚”轮中的轮毂是汽车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

\

  它不仅能支撑整辆车的重量,还能承受各种力。

  轮毂与地面的接触时间较长,除了附着灰尘和沉淀物外,还有“刹车”的作用,刹车盘摩擦也会产生灰尘,撒在轮毂上,久而久之,就会形成难以清除的铁锈,积存多了可能造成刹车安全隐患。

  因此,及时有效的清理制动盘和制动卡钳轮毂内的灰尘和异物,可以有效的提高汽车的安全性能。

\

  市场上的车轮清洗产品非常多,因此DEKRA(德国汽车监督协会)和Auto Motor und Sport (AMS)组织了对车轮清洗产品效果的专业测试。

\

  联合测试组独立选取德国和欧洲市场的10款主流轮毂清洗机进行综合水平评价测试。

  研究结果如下:

\

  在此评估中,选择了几个污染严重的轮毂进行轮毂反复清洗试验。

  同时对各种材料(金属、油漆、塑料和橡胶制品)进行相容性分类测试,将车轮清洗剂滴在油漆、金属、塑料和橡胶上,需等候24小时以上,观察和测试各品牌清洗剂与不同材料之间的相容性,最后根据综合评分结果进行评分。

\

清洁效果得分最高为50分;

  使用方便度、气味、喷雾装置和密封性得分最高,为20分。

  材料兼容性评分的最大值为30分。

  Nigrin Evo Tec Ultra Hub Self-Cleaner获得了最高的总分92分,轻松获胜。

\

  Nigrin EvoTec Super Hub自洁器采用了EvoTec自动清洁技术,具有高效清洁和清除污渍的能力。

  喷淋后使用高压水枪冲洗,几乎不需要海绵和刷子,大大减少了清洁护理工作量和施工工具对轮毂表面造成的二次损伤。

  在材料相容性方面,Nigrin Evo Tec具有特殊的pH中性配方(无酸),确保高效清洁而不腐蚀轮毂表面,适用于各种材料类型的车轮(钢、铝、铬等)。

\

  由中立和权威的审查机构进行的严格测试结果充分表明,Nigrin Evo Tec Ultra Hub Self-Cleaner是轮毂清洁护理的最佳选择。

  Nigrin尼格林获得这次评测的第一并不意外。

\

  它来自于对质量的信心,来自于1896年以来“做得更好”的理念,来自于市场对持续经营的接受。

\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产品质量的不断提升,Nigrin尼格林中国(上海蜗轮科技有限公司)将在MTS集团的技术支持下,践行品牌价值理念,为大家带来更好的汽车产品。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重磅合作!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与励展Automotive World China升级强强合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