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蒂中国行——西安站

来源:作者:时间:2022-09-14 17:33:59
6大车系 (2).png

  2022年9月,克蒂中国行活动走进千年古都美丽西安。克蒂汽车,全球高端定制汽车品牌,隶属于克蒂集团,主要生产的车型为加长车(凯迪、路虎、林肯、GLS等)商务车(翔翼系列、圣姆峰系列、克蒂WALD系列、巴赫系列、帝亚系列、雪堆白系列)、特种车(SV9怪兽系列)。

6大车系 (12).jpg

  2016年,克蒂集团正式收购美国汽车制造品牌 KRYSTAL ,并正式更名为 “KEDE(克蒂汽车)”。同年在美国成立全球设计与研发中心,并在德国,俄罗斯,土耳其相继建立研发设计院。2019年,克蒂汽车在中国天津成立克蒂全球汽车定制中心,随即推出了克蒂圣姆峰、克蒂巴赫、克蒂雪堆白三款高端定制mpv,以及超级越野车克蒂怪兽SV9等系列化的车型。2022年,克蒂翔翼系列、克蒂WALD系列和克蒂帝亚系列纷纷亮相。更多新能源和SUV车型也相继完成研发,不久将迎来正式亮相。

6大车系 (11).jpg

  2022年,克蒂翔翼系列、克蒂WALD系列和克蒂帝亚系列纷纷亮相,作为丰田、雷克萨斯御用改装品牌的WALD,与克蒂集团在中国市场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更多新能源和SUV车型也相继完成研发,不久将迎来正式亮相。

  【克蒂翔翼系列】

  2022年克蒂翔翼家族共发布翔翼MH9、翔翼MH7和翔翼MST三款车型。全新MPV系列克蒂翔翼,“翔翼”即凤翼天翔,源自克蒂升降立标——飞翔羽翼设计灵感,细节精致且富有辨识度。作为新的产品阵容,克蒂翔翼将探寻定制MPV更美好的风景作为核心。

图片7.png

  作为全新产品序列的重磅力作,外观方面,克蒂翔翼MH9前格栅采用了克蒂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LED前大灯组采用了家族式造型,点亮后效果极为出色。翔翼MH9新车尺寸为5460x1928x2060mm,二排座椅具备通风、加热、按摩和腿托功能,并支持电动12向调节,配合3430mm超长轴距,可舒享各式惬意坐姿;实现乘客“专享VIP”的体验,“头等舱”名副其实。

6大车系 (2).jpg

  同时首发的翔翼家族还有另一款进口座驾首发——克蒂翔翼MST。克蒂翔翼MST定位高端商务休旅MPV,作为翔翼家族的另一款重磅新车,为国内商务出行客户带来全新出行选择,新车尺寸5930*2028*2866mm,在大型MPV的市场竞争中,国内市场正处于起步阶段,此时克蒂汽车为我们带来的高端定制商务MPV,即将填补国内市场对大尺寸进口商务车的空白。

  【克蒂WALD驭风版】

  克蒂WALD系列是世界十大改装品牌的WALD,与克蒂集团在中国市场达成战略合作关系。针对国内高端MPV市场,推出的一款大型商务车。克蒂WALD融合双方30多年的先进技术积淀,结合双方创新的设计理念,针对于丰田全系产品将深度合作,并在天津克蒂总部建立克蒂-WALD专属定制工厂,引进日本WALD先进设计理念,由克蒂汽车专属定制,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定制服务,为出行生活的个性化需求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

图片8.png

  新车提供多种不同的内部布局,克蒂WALD长宽高分别为5915/1950/2280mm。根据用户需求不同提供7座布局,还可提供隔断版本。新车的航空座椅提供5种按摩方式(气动8点位),气动4向腰部支撑,不仅有3组位置记忆和3档位控制通风加热,还可以直接通过座椅扶手上的伸缩式触控屏实现操控。车顶采用折叠多媒体系统,支持网络电视,除了带来更加便捷的影音体验,还兼容多媒体外部感知系统,实时反馈车辆行驶状态及地理位置,时间,温度等相关信息。

  【克蒂圣姆峰系列】

  克蒂圣姆峰整体造型独特,圣殿星幕进气格栅造型独树一帜,给人以饱满的立体感。车身侧面设计线条比较流畅,拉伸效果相当直接,加上悬浮的锻造轮毂,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豪华感。

图片10.png

  乘坐感受方面,圣姆峰依然是精致路线。用料上非常考究,大量的软性材料和哑光铝合金装饰条配合木纹饰板装扮整车。舒适的航空座椅,有效缓解旅途疲劳。不仅如此,第三排座椅同样超越同级的舒适感,这得益于圣姆峰超长的轴距,让第三排的联排座椅也能形成非常舒服的半躺姿势,甚至可以完全躺平。

  【克蒂巴赫系列】

  克蒂巴赫从面世之初便呈现出艺韵独具的设计风格。巴赫的直瀑式前进气格栅灵感源自卢森堡爱乐音乐厅,LED自适应远近光照明系统自带转向辅助。巴赫以自身独特的气质,彰显了克蒂汽车坚持原创的优秀基因。

图片12.png

  新车精美而考究的内饰同样与家族风格一脉相承。克蒂巴赫采用多种中国独有设计,让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细腻触感随细节一路绽放。无论是上面的顶灯还是两侧的门板,贯穿车身的线条舒展流畅,而座舱内的设计则演绎着线条的交汇与分离。在车厢内呈现出对称之美。

  【克蒂帝亚系列】

  帝亚汽车是克蒂汽车旗下全资子公司。旨在真正打通高端定制市场的上下游,不仅强化与更多主机厂合作为国内客户提供更多不同选择,同时联合改装行业标杆企业,共同推进改装市场的规范化与规模化,拓展经营模式,给消费者带来最规范、最专业,最放心的定制车型选择。

图片14.png

  自2022年起共推出五款车型,帝亚朗途,帝亚M1,帝亚耀影,帝亚耀云,帝亚MH1。传承克蒂豪华定制经验与福特国际品质基因,是当前豪华定制商务车市场品牌、造型、功能、品质全面领先的车型。内饰部分,基于深度定制车身提供的6.8立方米后排空间,可充分保障各类豪华航空座椅、多功能顶棚的布置需求,更能够营造多种场景模式,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

  从以上几款车型来看,基本上涵盖了各级别MPV车型。要么造型设计够个性,要么智能配置够丰富,而且内饰配置和科技感也是迎合了未来汽车的发展趋势。那么,克蒂汽车将会在成都车展带来哪7款车型,它们都将定制什么座舱,让我们一起期待。

  克蒂汽车将一如既往地奋进不息,力争成为全球高端定制汽车品牌领域的领跑者。愿景:为做世界的中国汽车品牌而奋斗。使命:一车一定制,您专属的私人定制汽车。核心价值观:成就客户、诚信务实、开拓进取、合作共赢。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理想L9舒适座椅成行业标杆,为家人打造旗舰级的舒适空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