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第三代荣威RX5携珠峰架构亮相成都车展,越级品质深受好评

来源:作者:时间:2022-09-19 11:38:36

所谓珠峰架构,是上汽荣威汽车“机电”模块化结构,是上汽集团面向未来打造的汽车架构。珠峰架构通过“双源多核”,提供5种发电机加自动变速箱驱动系统以及5中发电机加电机驱动系统,10种动力组合带来多元驾控选择,换挡顺滑,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由换挡。而全新第三代荣威RX5出场自带珠峰架构,越级品质深受好评。不久前,上汽荣威携全新第三代荣威RX5亮相成都车展,引起了外界的广泛关注。

 

 

(图为:全新第三代荣威RX5)

珠峰架构,定义非凡

    珠峰架构具备“全尺寸带宽、双源多核、越级智能、车身安全、随心操控、静享舒适”六大自由度,能够提供越级的感知、计算、交互能力,全面赋能智能驾驶、智能座舱,并支持智驾系统、车机及车控系统等全模块的持续进阶。除此之外,珠峰架构还能通过“源头降噪、路径阻隔、响应钝化”等三个维度的创新技术,带来极致静谧,降低噪声,从而带来平稳、静谧的驾乘感受。

    

    全新第三代荣威RX5传承上汽“双十佳”优秀基因,搭载全新GS61 1.5T VTG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新一代DM21 PLUS自动变速箱,NEDC标准下百公里油耗低至6.0L,最大马力188匹、最大扭矩300牛米,能够为用户带来极致驾控感。混动版在“双十佳”动力的基础上,搭载了业内领先的电机系统,供能模式多样化,满油满电状态下最高续航为1050千米,吉尼斯节油挑战世界纪录保持者、中国荣威车主李晨阳实测全新第三代荣威超混eRX5,满油满电极限续航里程为1,483公里!

 

 

(图为:全新第三代荣威RX5)

    综合来看,这款车拥有五星安全保障、极致辅助驾驶水平和同级首创的情感交互智舱等核心优势,能够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购车体验。目前,全新第三代荣威RX5双车上市,燃油版共推出6款配置,官方指导价为11.79-15.59万元;超混eRX5共推出3款配置,官方指导价为15.39-16.59万元。新车有丝绒银、北极蓝、珠光黑、珠光白、云锦灰等五种车身颜色可选,更有活力棕、典雅黑两款内饰配色,多样配色方案轻松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克蒂中国行——西安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