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ore.ai完成新一期B2轮融资,致力于构建全球领先的汽车中间件平台

来源:作者:时间:2023-09-28 11:39:27
\

  2023年9月28日,新一代汽车基础软件服务商奥特酷智能科技(南京)有限公司(下简称AutoCore.ai)宣布完成由招银国际,光远投资,红榕资本联合发起的B2轮投资。

  AutoCore.ai开发的Autocore.OS 软件平台,为合作客户提供基于整车 SOA 架构的产品、基础软件产品以及算法软件与应用软件授权服务。经历全球多家头部车厂的OEM,为客户打造有优越BoM竞争力的EEA,实现了系统级功能安全,加速新产品Time To Market时间,规模化降低产品研发成本。

  招银国际资本董事总经理徐博卷表示:“在整车电子电器架构发生重大变革之际,新的投资机会随之涌现。AutoCore.ai能够为自动驾驶提供最关键的技术支撑,是我们看好的创业技术方向。 招银国际资本寻找改变世界的企业家,以技术引领的社会的进步,AutoCore.ai及其团队符合我们的投资理念”。

  光远投资合伙人储力表示,“AutoCore.ai是全球领先的新一代汽车软件与服务供应商,具有丰富的全球量产EEA开发及部署经验,很好地契合光远在汽车领域的布局,急人之所难,帮助整车厂,Tier1解决核心竞争力,创造更大的价值。我们祝愿AutoCore.ai团队借着新一代电子电气架构的浪潮,一帆风顺!”

  红榕资本合伙人李梦阳表示,“整车EE架构的变革大势所趋,车载软件在汽车价值体系中的份量不断提升,甚至可能给汽车行业的商业模式带来了巨大的变化。中间件是车载软件中非常重要的一环,AutoCore.ai所打造的中间件平台兼具性能和可靠性,得到了众多国内外OEM和知名Tier1的认可,是中国汽车软件创新企业的代表。期待AutoCore.ai在这波汽车智能化浪潮中,成长为国际知名的汽车软件供应商。”

  AutoCore.ai创始人张旸博士表示:“感谢招银国际,光远投资和红榕资本的认可。感谢他们长期的陪伴与帮助。我们为能争取到他们的信任而骄傲和自豪。能一路同行,为汽车行业的变革承担我们这代人应该肩负的担当。”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六大主题论坛精彩不停,NEPCON ASIA 2023带你探索电子制造发展新路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