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世界造高品质好车,雅迪电动车尽显行业领袖担当

来源:作者:时间:2024-03-16 19:43:16
  在当前的出行领域中,电动化、高端化、智能化的趋势日益明显,这不仅在四轮乘用车领域掀起波澜,同样也在电动两轮车赛道上引发深刻变革。深耕电动两轮车研发制造多年的雅迪,敏锐地捕捉到了行业的变化脉络。冠能6代产品的问世,正是这一战略思考的具体体现。

\

  旗舰产品的持续进化,源于电动车用户需求的多元化。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产业升级成为行业突围的关键路径。而坚持以用户为中心,重视用户多样化的需求,正是雅迪从“走出去”到“全球化”的底层逻辑所在。

  依托雅迪TTFAR 6.0 长续航系统、雅迪方舟智能安控系统、雅迪智行系统等创新科技,雅迪冠能6代产品将“续航恒久远,智能更安全”的理念演绎得淋漓尽致。这不仅是对产品性能的一次全面升级,更是对电动两轮车行业未来发展方向的深刻洞察和引领。

\

  本次推出的雅迪冠能6代三款旗舰新品,都是基于对用户真实需求的深入洞察,并持续优化用户体验而演化的产品。冠能6代 Q50成就巅峰美学之作,好看又好骑,鲁班工艺遍布全身,让所有女生享受更优雅的骑行;冠能6代 T60作为硬派实力代表,高速状态下更好骑,集强悍性能和极致操控于一身,彰显运动科技,不失锋芒;冠能6代 M85载人又好骑,在外观、骑行、续航和便捷性等方面保持超高品质,是一位真正的“全能型选手”。雅迪是行业率先提出并做到优化乘坐者人机舒适度的品牌,全面领先。

  雅迪冠能6代的全新上市,进一步丰富了雅迪高端产品矩阵,重新定义电动两轮车新基准,引领未来时代风潮。雅迪也将继续保持创新步伐,为全球用户创造出更为多元、个性化的美好出行方式。

\

  当下,碳达峰、碳中和已经成为全球共识,更加节能环保的电动出行将主导下一个交通纪元。雅迪科技集团全球营销与服务总裁王家中表示:“2024年是雅迪全球化的全面推进年,打造车全球电动车第一名,是我们下一个目标。站在世界的格局之上,雅迪将为全球用户的绿色出行、便捷出行贡献出中国力量、雅迪力量。”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聚光前行,雅迪电动车以技术革新定义旗舰新基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