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强组合登场!星途凌云王者版燃爆豪华高性能市场

来源:作者:时间:2024-04-12 14:11:33
  在当下仍以燃油车为主导的汽车消费市场,热爱驾驶的消费者们依然热衷于追求动感澎湃的驾驶体验。尤其是那些钟爱燃油车引擎声浪和豪华性能的消费者更是对SUV车型情有独钟。在上个月,国内自主高端品牌星途推出了全新的凌云300T王者版和400T王者版,这两款强劲的车型再次征服了无数燃油车爱好者的心。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星途凌云根据用户对高性能和强动力的多元需求,特别选择了1.6T和2.0T两款发动机,提供多种版本的极速动力组合,以满足用户的不同选择。凌云300T王者版采用了1.6T发动机和格特拉克7DCT动力总成,最大功率达到148kW,最大扭矩为300N·m。它的百公里油耗降低了1.6%,仅为7.38L/km,在出色的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之间取得了完美的平衡。

  而凌云400T王者版则搭载了2.0T“中国心”十佳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kW,峰值扭矩达到400N·m,最大有效热效率高达41%。首次搭载奇瑞自研的8AT变速箱,采用7.8速比、扁平化和大转角减震器设计,换挡更加平顺。低档位液力变矩器具有扭矩放大作用,使得车辆在坡道起步和长距离高负荷爬坡时表现出更快的动力响应和更好的耐热、耐久性。这使得凌云400T王者版在高性能表现方面达到了极致。两款王者版车型的动力略有差异,前者在动力充足的同时更加节油,后者则更加强悍充盈且平顺,无论是动力还是马力都足够强劲,为驾驶者带来无限激情。

  目前,星途凌云已连续3年问鼎CCPC专业站燃油车中大型SUV组的榜首。它成功地完成了登顶37.1°冬奥雪如意、悬崖极限刹停和汽车拉飞机起飞等极限挑战。在懂车帝的加速测评项目中,凌云王者版以7.29秒的零百加速实测成绩轻松打败了吉利星越L的8.32秒和宝马X3的9.33秒,展现出赛道级SUV的高性能本色。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凭借奇瑞M3X火星架构2.0的支持,星途凌云王者版采用了本特勒大师级底盘,配备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和双层冲压下摆臂。在设计之初就参考了德系豪华车型的底盘调校标准,使得凌云王者版在操控性能上表现出色。此外,凌云王者版还采用了奇瑞自主研发的E+电子稳定系统,通过智能感知、主动干预和精确控制等功能,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驾驶体验。

  凌云王者版融入了星途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采用了激光雕刻式进气格栅和犀利的LED大灯组,展现出豪华而动感的形象。车身线条流畅而富有力量感,配合大胆的双色车身搭配,凌云王者版散发出强烈的运动气息和豪华品质。

  车内则融入了豪华与科技的元素,采用了高级材质和精致工艺,打造出舒适豪华的驾乘空间。凌云王者版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幕,支持语音控制、导航、多媒体等功能。此外,还搭载了星途智行系统,通过AI语音助手和车联网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便捷的出行体验。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星途凌云王者版以其豪华性能和出色的操控表现,再次引爆了燃油车市场。无论是追求驾驶激情还是豪华体验的消费者,都能在凌云王者版中找到满意的选择。随着汽车科技的不断进步,未来燃油车市场将继续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令人兴奋的驾驶体验。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大”动作 “庆”非凡|豪沃危化品运输车科技领航,闪耀大庆运输新篇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