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群车宝企业实战化教材系列丛书》获作品登记证书

来源:中国汽车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6-12 15:01:19
  喜讯!《集群车宝企业实战化教材系列丛书》获得国家版权局颁发的作品登记证书!

\

作品登记证书展示

  《集群车宝企业实战化教材系列丛书》是由集群车宝培训学院历时6年制定,形成8大类、37册书、实战型培训教材,打造汽车后市场行业四位一体的服务全过程闭环管理规范。从根本上解决维保人才复制化问题,为后续快速扩张开放平台、输出管理能力奠定扎实基础。

\

  为何要打造这套丛书呢?

  集群车宝深耕中国汽车后市场,历时七年,打造中国首家汽车后市场产业互联网赋能平台。除了研发产业互联网智能化信息系统,自建汽配供应链体系,打造行业管理标准化体系,也引领和肩负整个汽车行业人才培养使命的重任。

  集群车宝创始人高集群先生经过多年深入调研汽车后市场后,提出:“行业变革主要依靠人才,人才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的观点。在当今竞争激烈的汽车后市场中要想谋求一席之地,必须培养一大批高素质、高技能、高标准的人才队伍,进而引领整个汽车后市场产业又快又好的良性发展,促进市场变革由汽车制造业大国向汽车服务业强国迈进!

\

  针对国内技能教育实战性差、偏重理论却无实战的现况,作为行业专家和负责任的企业,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作出改变。因此集群车宝成立了培训教材编辑专家团队,撰写出一套具有鲜明时代特征和实用价值的《集群车宝企业培训实战化教材系列丛书》。

\

  创作过程都经历了什么?

  创业之初,创始人高集群先生领导了集群车宝公司内部所有行内专家,组成了企业培训教材编辑专家团队,深入分析企业管理、经营、技术、服务等各岗位的工作特点,总结出适用于汽服行业各岗位的应知应会的纲目与内容,明确了8大部分核心要点进行编写。

  历经6年艰苦卓绝、矢志不渝,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顺利的完成了《集群车宝企业培训实战化教材系列丛书》的创作,共 8大部分,4500张,8918页。

  在该套系列丛书的创作过程中,充分集中了各部门顶尖的研发人员和公司内部的行业连锁专家、技术能手、运营管理专家、营销实战专家。确保了整套丛书在排版上美观,编写上规范有序并突出实战,内容上更为深入浅出、图文并茂,特别适合于各大汽服企业内部及各大专业院校的培训教学使用,无论是内容还是实战性当属行业独创,且是不可多得的企业实战化系列教材。

  直至2020年3月10日,该丛书整套编写完成,标志着汽车后市场产业人才培养升级至一个全新的层次,达到或超过欧美国家水准。

\

  这套丛书有哪些独到之处?

  此套丛书的高标准独创性源于:“集群车宝标准高于行业标准,行业标准高于国家标准”的经营理念,同时意味着该丛书的整套设计,是汽车后市场人才问题解决的终极方案。同时必将成为具有中国特色的后市场人才培养的风向标,这是我们企业创作本套实战教材的立足点和着眼点。

\

  当今汽车后市场行业发展迟缓,缺乏后劲,与无法突破实战化综合技能人才的培养瓶颈密切相关。因此,集群车宝作为行内知名企业,积极精心编制此套丛书,此举大大的解决了后市场人才培养无章可循、无实战运用的行业现状。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一场豪赌,十年之约!浅析两个传奇18亿的收购案

标签
  • 集群车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