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群车宝免费消毒再行动 已服务3万台车辆!

来源:中国汽车报道作者:时间:2020-03-26 13:57:42
  广州市集群车宝汽车服务连锁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86家直营门店的汽车服务公司,2015年在广州市维修行业率先成立党支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公司党支部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迅速启动本公司疫情防控工作,从防疫物资、员工安排和防控知识宣贯等多方面着手进行保障。

  2月10日,公司党支部发出“你的车我来消毒”的抗疫保生产行动计划,为全市私家车免费赠送臭氧消毒杀菌服务1次,向医务工作人员私家车车辆,额外免费赠送车辆医学级消毒杀菌套餐1次,以实际行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体现党员担当。自开市以来,已服务3万台车。

\

一、全员防疫  从我做起

\

出资人党员担当

  公司董事长高集群,是有着23年党龄的老党员,疫情发生后,一方面严防死守做好内部防控,一方面尽己所能为疫情防控作出贡献。

  制度保障

  在门店建立消毒登记制度,对每台进店车辆先对车上人员进行测温再服务,合理安排消毒作业时间,备足消毒物资并做好消毒登记。

\

排查细致

  1月23日对全体返乡员工进行排查,未进入湖北境内的,要求立即返回广州;其他省份的每日汇报身体状况和疫区人员接触史。

  行动高效

  1月25日,党组织迅速组织安排人员大批量采购医用口罩、测温枪、消毒水等防疫物资,保证了公司防疫物资的正常需求。

  二、做足准备有序复工

  严格要求

  要求所有返穗员工严格执行广州市隔离规定,身体状况无异常,参加公司疫情防护培训,考核合格后才能返岗。

  明确责任

  公司要求各部门各门店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部门负责人和门店店长是本部门的安全工作第一责任人,谁那里出了问题谁就要担责任。

\

规范流程

  迅速制定本行业首本“新冠肺炎病毒”员工防疫手册,包括工作区域防护知识、个人防护知识、居家防护知识和就医流程,做到有章可循、有依可据。

  三、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联合免费消毒

  联合中石油、交行、招行、平安等企业,为更多车主免费消毒。

\

为到店车辆免费消毒

  2月10日至4月30日,为全市私家车免费赠送臭氧消毒杀菌服务。

  为抗疫医护免费消毒

  向医务工作人员私家车车辆,额外免费赠送车辆医学级消毒杀菌套餐1次。

  随着节后企业陆续复工,返岗人员不断增加,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阶段,2月18日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委联合市维驾处到广州市集群车宝汽车服务连锁有限公司通过座谈和现场防走访了解公司党支部在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方面发挥“两新”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等方面的情况,并对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后的疫情防控、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等提出工作要求。

\

  公司董事长高集群表示:我也是一名老党员,作为民营企业家,在新冠肺炎疫情面前,要有党员和企业家的担当,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我和我的企业已经做好准备,只要国家有需要,我们随时准备为国家为社会做更大贡献。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春分日 福特领界与你一起访春踏青

标签
  • 集群车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