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罐”来了!沃尔沃V60正式加入枫叶出行车队

来源:中国汽车报道作者:时间:2020-12-08 16:47:39
  枫叶出行与沃尔沃于今日在成都进行了全新沃尔沃V60的交车仪式,该车型正式加入枫叶出行车队,目前,枫叶出行是全国首家批量使用供沃尔沃V60的出行公司。

\

  枫叶出行车队目前主力车型为全新BBA车型,通过引入沃尔沃V60,枫叶出行的车队规模进一步扩大,车队结构更加完善和多样化。作为国内首家批量引入沃尔沃V60的出行公司,这一车型的到来,继续巩固了枫叶出行作为国内高端出行公司领导者的位置。

\

  在交车仪式上,枫叶出行CEO金晓磊女士表示:枫叶出行所建立的汽车租赁服务体系被公认为行业标杆,然而我们的愿景远不止于此。枫叶出行立志成为令人尊重的中国品牌,并将以此为目标在更广泛的领域实现自己的影响力。因此,我们对于车辆的采购有着独特和严苛的标准,此次选择沃尔沃V60这一北欧豪华品牌的经典旅行车,看重的是沃尔沃V60所传承的“瓦罐车”文化和北欧品味,沃尔沃与生俱来的安全、环保等品牌DNA也与枫叶出行的理念高度一致,因此,沃尔沃是我们非常欣赏和信任的合作伙伴。同时,沃尔沃V60作为纯进口旅行车,其优良的品质以及出众的性能,可满足多种使用场景,并且完美契合枫叶出行一直所倡导的高品质出行与生活方式。

\

  沃尔沃汽车集团大中华区销售公司新业务发展部大客户销售总监王深刚先生表示,枫叶出行选择沃尔沃V60,是对沃尔沃品牌的认可和信任。沃尔沃V60目前为沃尔沃直售车型,对于关注这款经典瓦罐车的人来说,深度体验是最好的了解沃尔沃V60的方式,而枫叶出行此次选择沃尔沃V60加入其车队,便是向消费者提供了一个绝佳的体验机遇。沃尔沃期待与枫叶出行在更多车型上有更广泛的合作。

\

  枫叶出行此次引入的沃尔沃V60为T5智选豪华版,其使用2.0T 254马力直列4缸发动机,后备箱标准容积529升,最大可扩展至1441升,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用时6.7秒,标配大量驾驶辅助配置。这是一款综合了安全、使用和性能的旅行车。交付初期,枫叶出行将首先在成都、重庆、武汉、长沙、昆明、厦门等重点城市推出沃尔沃V60车型,并且提供丰富的上新促销,沃尔沃V60即将成为枫叶出行车队中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现代汽车艺术+科技计划已启幕 第七代伊兰特倾情助阵

标签
  • 沃尔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