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出行采购沃尔沃V60 即将上线运营

来源:中国汽车报道作者:时间:2020-11-27 11:21:17
  沃尔沃的首款旅行车Duett于1953年推出,是最早的“瓦罐车”,多年来沃尔沃的旅行车一直以安全、豪华和环保成为旅行车市场中的领导者。

  枫叶出行即将独家推出的沃尔沃V60动感豪华旅行车为T5智选豪华版,该车为沃尔沃纯进口直售车型,枫叶出行选择这一车型扩大其车队规模,旨在为注重生活品质的用户提供更优质和独特的豪华车型用车体验。

\

  目前枫叶出行的车队主力车型包括了BBA(奔驰、宝马、奥迪)的多款全新轿车和SUV,在车型的选择上,枫叶出行充分分析并考虑了现有客户对于高质量自驾出行的需求,即安全、品质、家庭,并因此引入了沃尔沃V60这款带有温度、时尚且动感的瓦罐车。

  沃尔沃V60基于沃尔沃独有的SAP可扩展模块架构打造,除了拥有动感的造型设计、卓越的驾控性能、优秀的智能安全科技,更具有高功率发动机、长轴距、大空间等硬核优势。

  在外饰设计上,沃尔沃V60使用雷神之锤LED前大灯和维京之斧后尾灯等沃尔沃家族DNA设计元素,充分体现北欧式豪华,内饰大面积使用皮质包裹和缝纫线处理,加入钢琴烤漆与金属拉丝等细节点缀,充满豪华与精致的氛围。沃尔沃V60内饰使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低坐姿电动座椅,与真皮包裹三幅多功能方向盘,12.3寸液晶仪表和9英寸中控屏,共同打造具有高科技感的数字座舱。

\

\

  沃尔沃V60的同级领先轴距确保前后排乘客乘坐空间的同时,带来了标准529升的后备箱容量,后排座椅放倒后最大容积可达1441升。

  枫叶出行所提供的沃尔沃V60 使用沃尔沃2.0T Drive-E 4钢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54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0-100公里/小时加速用时6.7秒,最高车速可达210公里/小时,百公里油耗最低至6.8升。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悬架设计更能在确保领先舒适性的同时带来性能车级别的驾控体验。

\

  目前枫叶出行为全国唯一提供沃尔沃全新V60深度体验的服务商,日租金为399元/天起,这极具竞争力的定价,给更多人提供了体验这款魅力十足的瓦罐车的可能。

\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终于等到你 广汽本田新款冠道发起“纵享时光”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