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业与花卉的梦幻结合,光明乳业花博会新品首发美到出圈

来源:中国汽车报道作者:时间:2021-05-11 14:47:03
  感受一座城市的新鲜地标,除了用脚步丈量慢慢观赏,更能让其换一种姿态在舌尖绽放。今年,正值光明乳业历史的110周年,光明品牌的70周年,在5月10日,于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开幕倒计时十天之际,光明乳业旗下高端烘焙品牌光明悠焙南京东路店全新升级向市民及游客打开怀抱,并在店内举办“花开圆梦 心向光明”新品品鉴会。

\

  光明乳业将各类花卉与美食相结合,推出了酸奶、冰淇淋、糕点、伴手礼盒、烘焙食品等30余款花博会定制款新品。其中“光明花好梦圆冰淇淋”是光明冷饮历史上首次创新推出的立体异形冰淇淋。在新品品鉴会现场,浪漫、有格调的花束布置和富有创意的新品,随处可见的新鲜与精致的完美结合,惊艳了现场观众更吸引了众多路人驻足尝鲜。消费者大呼惊喜并表示:“就像把鲜花捧在手心里,既能赏花又能尝花,口感和造型都很精致。”

  光明乳业以花为名,乳业与花卉的梦幻联动尽揽春日风味

  时逢赏花好时节加之花博盛会即将开启,光明乳业用创新性思路融入花卉元素,让截然不同的质地彼此成就,拉开了光明乳业花博会新品季帷幕,让消费者将“花卉”捧在手心,完美烘托了春日氛围感。

  赏味酪乳风味发酵乳花博会限定版共有三种风味,以散发属于奶茶焦香的浓郁黑糖风味为主,辅以脆弹滋味好嚼劲的膳食纤维波波的黑糖波波风味;以添加应节浓烈红玫瑰花瓣及胶原蛋白肽营养成分的玫瑰胶原蛋白肽波波风味;更有春日限定中必不可少的樱花限定,以应季樱花风味搭配草莓果肉颗粒及脆弹波波的樱花草莓波波,每一口都是花季的酸甜。既是花博会新品季,更少不了以本届花博会吉祥物“圆圆”“梦梦”为代表的定制款产品——光明花好梦圆冰淇淋。其中,牛奶桂花味采用了“圆圆”代表的上海市花白玉兰花为造型,原料选用进口奶粉融入糖桂花,令花香奶香充盈齿间,余味悠长;薄荷白巧克力味采用了“梦梦”代表的崇明水仙花为造型,在进口奶粉中同时加入薄荷叶、进口白巧克力食材,宛若层叠的花瓣,口口皆有惊喜。

\

  此外,更有英式曲奇饼干礼盒,光明悠焙的花花面包系列、花花酥干点系列、甜点花花马卡龙,以及玫瑰香柠茶、桂花甜橙乌龙茶、日式樱花酒酿、蜜桃酒酿多款饮品。光明乳业此次新品们不仅颜值满满,更带有平衡且温柔的惊喜口感,味觉与嗅觉的完美结合令人像是步入花海之中,浪漫且独特。并且产品们的包装也同样精致,拿着它上街、拍照都是光明乳业新品季的移动招牌与刷爆朋友圈的利器,分分钟燃爆少女心。

  全面开启线上花海世界,“光明力量”助力花博盛会

  据悉,本届花博会将在5月21日至7月2日举办,而作为本届花博会建设方光明食品集团旗下企业,光明乳业除了让消费者将“花博会”在舌尖化开,还为消费者打造了“云赏花博会”新体验,让消费者能够在光明随心订平台“云赏花博会”展馆中随时能够买到花博会相关限定产品。线上缤纷花海世界已然全面开启,更依托于第二届“五五购物节”推出了4种大类别优惠券及35个琳琅满目的小券,两者相辅相成互相造势,满怀最大心意与优惠回馈广大热爱光明品牌的消费者们。

\

  为向全国人民展现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花博盛会,光明乳业高度重视并率领旗下领鲜物流、牛奶棚、益民食品一厂共同成立了百人“花博会保障突击队”,保障各项运营的同时更做好各类应急预案,旨在为最美花博注入光明力量,保驾护航。据悉,光明乳业还将组织志愿者骑着光明复古冷饮车在花博园区内售卖光明花博会定制款新品,希望能为游客带来清凉的同时,送上独属于光明的特别惊喜。

  烘焙界新势力光明悠焙,玩转国潮文化彰显无限魅力

  值得称道的是,此次新品首发仪式举办地光明悠焙南京东路店也是全新升级后的第一次与市民见面。升级后的光明悠焙南京东路店在原来烘焙产品的基础上新增饮品及轻食系列产品,丰富了品类及口感,或成南京东路上的“打卡”新名片。以“健康烘焙”为理念的光明悠焙,在2019年9月首家门店于上海武定路正式开业,沪上第一家窑炉直火烘焙、“可以撕着吃的优倍鲜奶”瞬间火遍全网。

\

  两年以来,光明悠焙不断将海派风情与烘焙理念相结合,打造了形态、业态双升级,以高品质产品为基石,结合光明乳业优质奶源,以创新口感及创意美食不断刷新着消费者的感官。通过将上海本土品牌与城市名片相结合的形式,现已拥有武定路店、豫园店、南京东路店、武夷路店四大新晋网红门店。光明悠焙这个光明乳业旗下高端烘焙品牌,早已成为了海派文化基因的代表者、烘焙业界新势力。更基于光明乳业守正创新的文化基因,正不断绽放出专属于百年国潮食品品牌的无限魅力。

\

  光明乳业与花博会,光明悠焙与花卉新品,两者之间和而不同又相得益彰,像极了上海这座城市兼具个性与包容的态度。而光明乳业这家生根、成长于上海的百年乳企亦是如此,于细微处见匠心,打磨产品创新呈现,是光明乳业百年发展的初衷理念,更旨在为让更多人感受美味和健康的快乐!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迎五一,河南一景区请网红达人用槐花致敬劳动者!

标签
  • 光明乳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