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顺丰京东三通一达,金彭专用车助力绿色快递

来源:中国汽车报道作者:时间:2021-07-14 15:15:03
  近几年,国内快递行业高速发展。2020年,国内快递行业业务量累计完成833.6亿件,同比增长31.2%。快递行业的发展和对环保的重视带动了绿色快递的普及。作为快递电动三轮车制造领域的领跑者,金彭专用车用卓越的技术和严苛的品质赢得了市场的青睐,连续多年领先行业,成为快递专用车的首选。

  如今,金彭专用车与顺丰、京东、三通一达、德邦、极兔等物流公司建立了长期的、稳定的合作关系,全国各个城市到处可见快递小哥驾驶金彭专用车穿梭在大街小巷。金彭能有如此成绩,与其自身实力脱不开关系。

\

  首先,金彭专用车品质过硬。快递行业高速发展的背后是快递数量的不断增加,作为运送快递的重要工具,快递专用车必须拥有过硬质量才能承担起如此重任。金彭开发了捷运6T系列、恒达140系列、恒达150系列、捷达180系列等车型,并且引进了先进高标准的生产工艺,采用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汽车工艺,保障了车身品质,保持行业领先,才能经得住市场的考验,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

  其次,金彭车业保持创新。一方面以科研为本,在专用车领域大力投入研发成本,结合市场需求对产品进行更新迭代。目前,金彭专用车已经涵盖快递专用车、环卫专用车、清洁专用车、冷链专用车等多种专用车辆。

  另一方面金彭以市场需求为出发点进行战略布局,坚持高质量发展,紧跟消费升级趋势打造品牌价值。一直以来,金彭都以提供更环保、更优质、更便捷的快递三轮车为己任,坚持服务好“最后一公里”,赢得了大众的喜爱。

  快递行业高速发展,专用车领域的竞争也不断升级。助力绿色快递,共享低碳环保生活,金彭为快递小哥顺利完成工作而保驾护航,它的竞争力也在全面升级。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国产全新豪华智能品牌将至,玩法更加贴近用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