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消费结构迎来调整,几何A是高品质用车首选吗?

来源:中国汽车报道作者:时间:2019-08-29 17:35:49

目前,新的补贴政策继续向高续航和高能量密度倾斜,新能源市场将进入扶优扶强新导向阶段。同时,2019年1-6月A0级纯电轿车市场份额为4.9%,同比下降1%;而A级纯电轿车市场份额为33.5%,同比上升了17.5%,可见新能源的消费结构正迎来向上突破之势。在此背景下更多定位高端的新能源汽车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几何A便是其中代表之一。那么这款售价仅为15-19万的“高维安全纯电座驾”几何A实际表现如何,下面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外观方面,几何采用了“多维流动生命体”的设计理念。从车身轮廓到整体细节都能给消费者呈现出最完美的视觉效果,足以预见未来出行的驾车体验;流线体下压式高低层前引擎盖,溜背的造型让整车更具科技感;几何A搭载的隐藏式门把手,能自动感知驾乘人员的近身并弹出,给人一种科技感与仪式感兼备的体验;还采用了全幅式玻璃天幕代替厚重的钢板,2.6m²的通透视野,让乘坐者心境更加开阔。

走进车内,几何A舒适感与科技感并存的内饰同样吸睛,将设计师在内饰细节营造上的功力显示得淋漓尽致。中央操控台为蜂窝式集成电路纹理,车内的通风口、A柱上的喇叭等很多配饰都是采用相同的蜂窝式纹理,很容易让用户的脑海里浮现“考究”二字。统一的设计元素带来的不仅是规整,更是对用户的极大重视。此外,几何A的座椅面料选用Oeko-Tex100国际纺织品认证婴儿级织物,其材质不仅冬暖夏凉,还有易清洗、透气佳、高抑菌的特点,使用更安全健康。

没有人会不爱几何A的一键智能自动泊车系统,尤其是刚刚拿到驾驶证的新手司机。整车搭载了12个超声波雷达,配合4个摄像头,系统会自动识别和搜索车位。现在只需要动动手指,轻轻一按,不需要过多的操作就能实现全自动、全场景泊车。几何A还搭载了同级独有的DOW开车预警系统,可以助力后方盲区识别,车门开启时能及时提醒驾驶者后方行驶车辆及路人,减少碰撞危险。

对于纯电汽车来说,续航性能一直是用户关注的重点。几何A有两个续航版本,分别是高能超长续航NEDC 500km和高维标准续航NEDC 410km,二者的区别在于其搭载的电池组容量不同。根据实验显示,几何A两种版本的真实续航里程完全符合官方给出的数据。日常通勤与周末远游的需求几何A都能满足,所以在续航里程方面,几何A完全合格。

此外,几何A搭载的是永磁同步电机,稳定持续的线性输出,强化制动、增加续航也不成问题,瞬间就能爆发全部功率,让每一次出发都毫无保留。如果你担心在高温严寒的天气情况下难以出行,几何A的ITCS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3.0版本完全解决您的后顾之忧。智能温度调控,极寒预热,高温冷却,在零下30℃到零上55℃这样的温度期间都可正常出行。充电便捷性方面,用户还可以根据生活场景选择最适合的充电方式,快速出行只要一杯咖啡的时间。

几何A从外形设计到做工用料都很用心,智能便捷的高科技配置,更是在细微处给予用户更智能的驾驶关怀。值得一提的是,实力如此强劲的几何A还为消费者制定了终身免费数据流量、终身免费道路救援、尊享免费到店充电等一系列优惠政策。同时,在8月1日到9月30日期间,几何A还推出力度超强的置换补贴政策,补贴高达10000元。面对如此巨大的优惠政策,心动的用户可以赶快行动啦!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主打颜值和性能的菲斯塔,就是要与思域叫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