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小鹏G3正式上市 售价14.38-19.68万元

来源:中国汽车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19-07-10 20:30:46
  今日,2020款小鹏G3正式上市,共推出六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区间14.38-19.68万元。新车将于2019年8月底开启分批交付。其中G3 520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到520km。

  新车外观与现款保持了一致,而轴距比现款加长了15mm达到2625mm。除此,新车主要对配置进行升级。新车配备新版XPILO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新增的TJA交通拥堵辅助功能,与ICA智能巡航辅助共同实现了城市和高速均可用的全速区间LCC道路居中控制。除此还新增ALC自动变道辅助、驾驶员疲劳预警及分神预警、心跳及健康状态检测等车内AI智能功能。新增的XPILOT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及AI智能功能也将在近日通过OTA升级开放至2019款G3。

\

  新车还将搭载新一代博世EPB MI电子驻车制动系统,拥有坡道驻车、动态驻车、自动驶离、下电自动驻车、防溜车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的前置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97Ps,峰值扭矩300N·m。新车电池系统也得到了全新升级,G3 520、G3 400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分别达到520km和401km。其中G3 520搭载宁德时代新一代方形三元锂电池,电池能量密度达到180 wh/kg。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捷豹路虎正在研发全新情绪探测及舒缓系统

标签
  • 小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