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NEPCON ASIA圆满落幕,MOBOX移动互联物联智能空间备受关注

来源:作者:时间:2019-09-04 15:57:19
  2019年8月30日,为期三天的2019 NEPCON ASIA展会圆满落幕,此次展会占地60,000 平方米,为6展合一的展会形式,是历届规模最大的 NEPCON 展会。40余名专家、800个品牌、60000余名观众到场参与、参观 。

\

  而本次展会中,一款小盒子引起了众人的关注,它就是来自摩宝公司的MOBOX。本次展会之中,两间3平方米的空间,在仅仅三天的时间内,就吸引了千余人次的访问、注册。

\

  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2019 NEPCON ASIA 中,一间3平米大小的屋子,受到了各界参展商、与会人员及媒体的关注。许多观众会走进这间小小的屋子一探究竟。原来MOBOX通过科技与建筑的融合,为用户提供随时办公+会议+休闲的移动智能互联物联空间及全球首个可变智能空间模块。它可以满足用户个人移动办公、小型私洽、移动电话或视频会议以及休闲的个性化功能需求。

\

  MOBOX本着为用户打造更好的办公、休息空间的原则,多年来致力于研究更加高效实用的智能百变空间。而本次展会展出的MOBOX就是集办公、洽谈、休息于一体的新型智能空间:床与办公桌的转换,只需要一秒。也是这款MOBOX盒子引人注目之处,很多观众纷纷走进MOBOX亲身体验畅快的休息办公转换模式。

\

  在本次展会中,MOBOX也开启了线上预售通道,与会的参展商与参展人员也凭借敏锐的商业嗅觉,追踪到了MOBOX的商业价值,现场与会人员、参展商纷纷前来咨询、定购。

\

  这样神奇的盒子,也同样吸引了众多各界媒体与外国友人的目光。来自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铁路传媒、维科网等多家媒体的记者对MOBOX创始人赵李贝先生进行了现场专访及预约专访。来自俄罗斯、德国、日本、印度、伊朗等多国的投资商,纷纷前来参观询问、咨询国际合作相关事宜。截至30日展会结束时,已有8国投资商,21组本地投资人,对MOBOX相关品牌合作,进行咨询、考察。截至9月2日,已有15家投资商进行电话回访联系。

\

  而本次展会中,许多参展人员纷纷表示,MOBOX是办公时代最为人性化的产品。对于大部分白领基层人员来说,MOBOX的出现,大大改善了他们的午休环境,让健康生活、高效办公离他们更近了。

\

  MOBOX用百变的空间、灵活的使用机制,打造了未来互联网+形态下的办公3.0时代。

  融合科技创新于建筑设计的MOBOX,为教育、办公、商业、旅游等领域提供及时、环保、便民、舒适的共享智能空间产品,致力于带动休息、办公的新趋势,形成新型的投资产业。

  MOBOX用方寸的空间、万物互联的思维,成就每一个人的大梦想;用领先全球的智能物联技术,打造全球首个可变智能空间平台;用中国创造,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下铸就全球互联互通的一带一路中国梦。

中国汽车报道

上一篇:快手跨界"玩"车,成都车展看点大曝光